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23:20:03|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極度需要減肥的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叫鄭思瓜)

2007年的生日是吃得最多生日蛋糕的一年,總共吃了三個,而一連串的慶祝活動早在生日前兩個星期開始。

生日前兩個星期,跟我一同出job的三位同事認真當災,請了燕燕、菲菲和我,同是十二月生日的人,到茶樓飲茶及吃蛋糕。

(陣容強大的19xx年軒尼詩道官立上午小學6A班同學 + 班主任)

生日前三天,租了半間café作為千載難逢的小學同學聚會的地點,正當我忙著付款之際,眾人唱著生日歌,拿著那個我前兩晚親自訂購的甜品蛋糕,作為送予我的生日蛋糕。多謝晒!!!

生日前兩天,阿姑請了我和糖果到圓方的wooloomooloo steak house 吃生日大餐,牛扒份量相當大,但是還不及精緻的朱古力甜品來得吸引。

生日那天,與森姆同學看了一場《投名狀》,然後與小玉同學齊齊到渣甸坊吃煲仔飯及公仔麵。

生日翌日,與嘉燕媽媽一起切蛋糕;晚上,與班長及大師到《鍾菜》吃個補祝生日飯,還收到第二份生日禮物。第一份禮物,Bubu早在生日前已送了給我。多謝兩位!!

生日後四天,與家人同往小肥肥打邊爐,媽媽被煱爐吹出來的熱氣吹到黑臉。

生日過後兩個星期,我的胃腩漲大了兩倍。

台長: 貓同學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有不沉悶的工作嗎?
此分類上一篇:Tie the Knot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