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9 16:17:26| 人氣6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避風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避風港後,在大海浮游,兜兜轉轉,最終我竟是唯一個離開的。沒有不快,只有不甘。但老土說句,凡事有兩面,出到大海,求生技能的訓練總比留在避風港的多。再者,大海的黑暗亦是不錯的反面教材,至少,我領會到僥倖並不是理所當然的,亦再一次確認,「仆街」,真係周街都係。

 

不久前遇到一個,他美其名是抽空改善我的寫作技巧,實則是每日花幾粒鐘時間不停咁貶低你嘅工作能力,同時,踩盡周遭所有人事,形容到自己是唯一一個清醒及正常的人,「被害妄想症」?不言而喻吧。更有趣的是,當佢用咗一星期去「修正」我的寫作而發覺我是教而不善之後,佢決定自行執筆,但他的成品跟之前所說的理論完全背道而馳,這個時候,我還能說什麼呢?幸好,該工作完結後,我只是被人投訴沒禮貌而不是無能 (也許在他眼中,我的能力不值一提,因品德已跌至最低點,哈哈!)。說實在,還是要跟他言謝的,因為他教授的寫作技巧有可取之處,更重要的是他將我的EQ提升至另一個層次,當然,最後,不忘還他一句「頂!」。

 

隨著這些不幸轉變,有些事情變得彌足珍貴

- 當你知道有人會為你去爭取/改變一些事,或許沒有結果,但已超感動;

- 嘮叨煩音變成溫馨提示,以下說話更成為年度感動語句

"Cat may not be that happyregarding the new arrangement, thinking of swapping her with anyone of you forone / two jobs with her new team" - from my ex-boss to her existing staff


 

台長: 貓同學
人氣(60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依靠
此分類上一篇:濕、塞、Stuc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