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16:04:17| 人氣1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82007週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翻到607頁,看完最後一句“The scar had not pained Harry Potter for nineteen years. All was well.”,「呼~~~」鬆了一口氣,終於完成Harry Potter的結局篇 / 往後數天,無名的失落,「七集都睇晒,咁以後睇咩呀?」,書中情節不斷在腦海中浮現,像街頭統計員般陰魂不散 / 總覺得J.K. Rowling有點變態,她創造了一個讓讀者完全沉醉其中的細緻完整的魔法世界;同時,她創造了一個一歲以前是父母的心肝寶貝,一歲以後嚐盡凌辱、唾罵、欺凌、嘲諷、懷疑、背叛......的主角;11歲開始以為自己是以愛的名義與惡魔對抗的戰士,6年後,他發現他只是對付惡魔的其中一隻棋子 / 由1997年至2007年,Harry Potter陪我渡過了香港回歸後首個10年。

青衣嘅電腦發皮四,扣留了我花了3個小時才打完的文件檔案,不讓我複製。用USB,佢話同支USB唔熟,detect唔到;用floppy,佢又嫌人哋未formatted,叫佢幫手formatted,佢又唔肯,激死!最後,黑晒口面 ─ hang機,無論reboot幾多次都話知你,繼續玩自閉。究竟佢係抗議房間無安裝冷氣機,定係怪我要佢開OT?
為何「最好」與「最壞」總會相約一起出現? 自閉電腦惡行發生的同一個週末,Bubu煮了一頓美味的家常便飯,我和小玉同學吃得津津有味。

謝絕了朱大王的邀請,只想有自己的生‧活。

為了迎接他,家中倆老如臨大敵,忙了整整2天,為平時已打掃得一塵不染的鄭公館來個大掃除、弄了1個芝士蛋糕和2個蘋果批,還煮了一頓簡單但能顯功架的晚飯,幾乎博得全場讚賞,除了他 ── 王小B。 王小B 是一個差不多一歲半的古惑豆丁,精靈好動 (實際上是精力過盛) ,逗人歡喜又不易發脾氣。和他相處的短短數小時,我發覺他是一個天生的拾荒者,他老是將東西拖著走,無論是一條毛毛蟲公仔或是一盒35x24x5cm的mm朱古力,都能控制自如,拖得有板有眼;同時,他具有災難警覺及應變能力,不知他從何得知這數天下大雨,所以他將手上唯一的毛毛蟲公仔及那盒35x24x5cm的mm朱古力放在大門下,以阻擋突如其來的大雨雨水湧進屋內。 王小B 的一舉一動逗得倆老大樂,老爸更以為履行了義務(弄出甜品及晚餐)後,便有權利強行將 王小B 拖入房中,繼而迫他坐在自己自製的「肚腩大髀櫈」上看電視,最離譜是擅自將「王小B喜歡跟著我」這種感覺加諸在王小B身上。王小B,我知道被屈的感覺很難受,真的難為了你。

小心!不要讓你的朋友過份空閒,尤其是女性朋友,因為她可能會做出不理性或異常恐怖的行為:
跟一位不常見面的男性朋友吃了一頓$250的牛扒餐、
晚上十點,衝上你屋企,迫你吃自家製的甜點,繼而恥笑你的結婚相、
零晨 ,將你從睡夢中吵醒,迫你讀出她借給你的書的ISBN no.

台長: 貓同學
人氣(1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最開心的婚禮
此分類上一篇:生痱滋比盲腸炎還要痛!!!

小玉同學
過份空閒的女性朋友:

雖然在零晨時份被你弄醒, 但睇在你過去數週經常被我電話騷擾, 繼而被迫聽我訴苦的份上, 我就唔怪你喇 ^_^

仲有七日 ... 我就再世為人, 請於你的行事曆上 mark 下8月26日的大日子, 我已經決定當天劈至爛醉, 務必在下一個工作天無法正常上班. 預埋你啦!!!


小玉同學
2007-08-16 09:5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