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4 00:51:01|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像劇中常見男女主角吻的纏綿、吻的陶醉,在那一剎那,
我相信他們已經有了化學反應,甚至忘記自己是在戲中,
因為親吻就是有著迷人的魔力,也難怪很多螢幕情侶後來會假戲成真。

我很喜歡親吻,只要一熱吻,身體就會像觸電一般,變得敏感、軟綿,
但可惜我身邊的伴侶不熱愛親吻,也是個差勁的吻者。
親吻的時候雙方的唇必須要是濕潤且柔軟的,不可用力嘟著嘴唇,
舌頭也必須是柔軟交纏,而非僵硬胡塞,偏偏這兩個缺點都存在我的伴侶身上,
所以我們鮮少親吻,非常、非常、非常少。
我常常懷念曾經帶給我美好親吻的伴侶,常會想起熱吻時身體發生的化學變化,
因為親吻能讓我想念的伴侶不多,仔細想想或許不是真的因為技巧,
而是因為當時的熱烈情意吧!愛的深濃,就吻的熱烈,即使分開,想起仍舊懷念,
懷念當時令我融化的熱吻,以及深刻激烈的愛

台長: 萬法唯心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選擇性遺忘
此分類上一篇:承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