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9 23:08:3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峰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警衛抵下頭
3ㄍ瘋女人衝進ㄌ這ㄍ久違ㄉ校園
為ㄌ怕被他逮住
這樣開始ㄌ校園巡禮
一樣ㄉ走廊
一樣討厭ㄉ學務處
只是
從學生ㄉ身份辯成ㄌ校友
已經是第二次回來ㄌ
但又有些不一樣
變ㄉ更美麗ㄌ
或許這又是那矮肥短但親切人很好ㄉ校長ㄉ傑作ㄅ
記得我以前幫他掃校長室
他還常請我吃東西ㄋ
就這樣不停ㄉ走
看ㄌ國文.英文.物理.地科.數學.生物.地理.歷史老師.龍媽
跟英文.國文老師聊最久
其實我看到她們ㄉ當下都好想衝過ㄑ抱他們喔
因為我覺ㄉ他們以前真ㄉ對我超好ㄉ
不過到ㄌ現在才覺ㄉ
ㄏㄏ

或許都是這樣ㄅ
在那還開ㄌ一場小型同學會
不知何時能看到大家
回ㄑ一下
我ㄉ心好像又充滿ㄌ電
回家ㄉ途中
經過ㄌ中庭
以前ㄉ大家還在那裡吹著直笛
為比賽而準備
現在
好像還聽ㄉ到那聲音

後記:
看到那兩ㄍ成功ㄉ
述說著他們學校ㄉ嚴苛
想想我ㄉ學校
我是不是該努力ㄌ
不然以後怎ㄇ贏他們阿
???????

台長: 消失ㄑ嚕 !!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