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4 14:16:5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ㄉ滋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測結束ㄌ,總覺得似乎該打些什麼才對ㄉ起這ㄍ台,但又不知該打些什麼,打些自己最近ㄉ感覺好嚕。
高三ㄇ,就是該認真努力用功ㄉ時候就是ㄌ,我也有努力,但不是全力,反正已經考完ㄌ我也不想管他考ㄉ好不好,先休息一下再說ㄅ。
當然高三似乎對我有點曲折,我討厭別人對我說謊,但當最親愛ㄉ人對全部ㄉ人撒ㄌ一ㄍ最大ㄉ謊時,我相信以後我再也不會相信他ㄌ,即使他是我媽。經過這件事我才發覺我老爸是如此ㄉ可憐,此生忙碌此生累,到頭卻是一頭空,我發誓,就算我不聰明,我也要努力,我希望能賺取很多ㄉ錢,我這輩子最恨ㄉ就是錢,這該死ㄉ東西,但沒有他是真ㄉ活不下去,我一定要努力,我爸是我生命中最重要ㄉ人,他即將退休,我一定會讓你過的很幸福,讓你這輩子不要勞碌而終,也拜託千萬不要讓我樹欲静而風不止這檔事發生在我身上。
Jojo是我最近認識ㄉ人,他發覺他唸ㄌ十幾年ㄉ書,雖然都唸ㄉ很好,但卻從不知他ㄉ夢想是什麼,只是因為爸爸說要考好,但卻始終不知為了什麼而唸,就這樣大學唸完ㄌ,也不知夢想是什麼,我們討論出來ㄉ結果,我們似乎都是為ㄌ爸媽而唸,他是因為父母ㄉ要求,現在ㄉ我是為ㄌ要給我爸ㄉ一生有美麗ㄉ時光,而最好笑ㄉ事,明明我們兩ㄍ都是沒有夢想ㄉ人,我卻還是鼓勵他ㄑ律師事務所工作,讓他學以致用,ㄏㄏ,那我自己ㄋ,我想夢想對我來說應該不是很重要ㄅ,反正也沒什麼夢想,那乾脆ㄑ找ㄍ錢多ㄉ工作,夢想、興趣這種東西再慢慢找就好嚕,我自己?算ㄌ,反正不是很重要。
我曾經對別人說過:任何人都可以對我做非善意ㄉ批評,但請別傷害我ㄉ家人跟我最要好ㄉ朋友,我會跟你拼命。現在對我最重要ㄉ就是家人跟超好ㄉ朋友。
有時總是看到許多人對他們爸媽不是很好或是直接對罵,但我慢慢體悟到,相信我,不論你們跟你們ㄉ父母多麼機車,就像我媽,他…夠懶、夠會亂花錢、夠會騙人,對我總是比對我哥差,但他還是我媽,他對我也有關心,只是我很少體會ㄉ出來,且講實話,我對我媽也不是很好,因為我嘴巴很賤,罵人或是那種當下反應所講ㄉ話總是很機車,我有時也會後悔,但沒辦法我就是嘴賤,我沒辦法講出那種很甜ㄉ話,夠了解我才會知我所說ㄉ那些話是很無心ㄉ,且用很賤ㄉ話來表達罷了!但父母還是愛我們ㄉ,只是方法ㄉ對錯,造成我們對他們ㄉ愛惡。且我也知為什麼媽媽似乎都比較愛男生,在這種年代依然重男輕女,因為女兒是真ㄉ有一天會不在他們身邊ㄉ,我爺說全天下ㄉ女人都是這樣,總是比較愛兒子,但這也沒什麼不好,因為我有愛我ㄉ爸爸跟姑姑。
嗯,打了那ㄇ多我到底要打什麼:因為某些事使的我們家不是很愉快;我要用功,因為這樣才能找到高薪水ㄉ工作;我很討厭我媽,他對我有關心,只是我很少感覺到,但他還是我媽,其實當我們反嗆他們時我們似乎沒有想過他ㄉ心情到底是什麼,對一ㄍ父母來說是很難過ㄉ吧!
對ㄌ還有愛情,愛情跟麵包,我已經深深感覺,麵包比愛情重要ㄍ一百倍,因為沒錢萬萬不能,傻傻ㄉ女孩,似乎以為愛情是全部,當對方愛上別人時,卻還是在一旁默默付出,而對方一直不知你對他ㄉ情,但你卻依然在一旁守護著他,拜託這真是夠像連續劇劇情ㄌ,傻女孩,你讓我知愛情是真ㄉ很盲目,但是一場空,天哪真ㄉ自己是很重要ㄉ,如果我們連最親愛ㄉ家人都沒辦法照顧,又怎能ㄑ愛人,阿我ㄉ媽呀,愛情真是太盲目ㄌ阿~~~~!
PS.一月是我心愛ㄉ皮皮ㄉ忌日,大家一起禱告,願他安祥。

台長: 消失ㄑ嚕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