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11:06: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訃聞上印著自己ㄉ名字是什麼感覺,「孝外孫女 陳政芬」,這一格只有我一ㄍ人,我似乎傻傻ㄉ看ㄌ它好久,最後把那張紙還給ㄌ媽媽,外公ㄉ過世我不知道我難不難過,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哭過,一滴眼淚也沒有,一開始我聽到時只是震驚,後來幾ㄍ晚上ㄉ失眠,有人覺得我一點也不難過,我不難過嗎?應該不是,應該是外公九十幾算ㄉ高齡過世,我們家ㄉ人也都沒有很難過,因為他走ㄉ很快很平靜,沒有拖太久而活ㄉ痛苦,只是我真ㄉ很意外,從小爸爸總是告訴我說:「外公會活到100歲。」,嗯我也一直以為外公會活到100歲,所以這ㄍ突然ㄉ消息令我意外,當天只是很無奈ㄉ被叫回家照顧爺爺,說媽媽趕回ㄑ看外公,沒想到回來帶給我們ㄉ消息是他走ㄌ,嗯,這篇我到底要打什麼,下禮拜要ㄑ告別式,ㄑ送外公最後一程,內心有點害怕,卻又有我一定要ㄑㄉ念頭,訃聞上打著耶穌說信祂ㄉ子民死後也會復活,好奇怪ㄉ一段話,我只希望外公在天堂,寧靜、安祥、快樂。
腦筋裡對外公ㄉ印象只有他在對我玩,還有每次吃完飯喝杯小酒後在沙發上睡著ㄉ畫面,那ㄍ臉龐是多麼ㄉ福態和快樂。

台長: 消失ㄑ嚕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