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01:40:38| 人氣1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點點一點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 是去陪考帥哥三人組&我 我跟三條線交換拿牌了 我依然不懂涵義的牌 我們感情好的一起要蓋臉 ^________^ 呵哈哈~ 我覺得我們很可愛 可以再近一點 ^__^ 哥哥哥&紫色大哥很ya 我哥很38 紫色大哥想隱身   喔哦!真想再聚一起 very的想
(希望我們是真的 哈! 算了吧! 我也不知道的 @@” ~~~~~~~~~~~)


早上很無聊 真的很無聊
下午跟個正妹瘦子1/2倍去草屯 
她買衣服 很開心的感覺 出手大方 買下去就是了
三商巧福的排骨麵 冷氣很冷 
我們開心手牽手感情好 一起去找音樂教室
走到很遠的地方 問上爵士鼓課程的事情
很棒 ^______________^ 有想法就要有付諸行動的先做好準備
爸爸爸媽媽媽才會真的了解我不是在隨便說說想到就要
哈哈 正妹瘦子1/2倍陪我狂奔 又是因為Light 
好久沒他的戲碼了 今天又上演
那些騎那種機車的 真是該死 去換一台啦! 害我很敏感的亂狂奔
後來我還是有花錢 一切以低消費的東西為主 ˇ_____________ˇ
我是真的有在學著克制 我會乖乖的!
謝謝正妹瘦子1/2倍 其實今天頗開心 
雖然我一直很軟 又很痛 
不過正妹瘦子1/2倍的瘋狂小熱褲短腿變長腿粗腿變細腿理論好像很厲害
澎澎屁股大 寬寬腿變細 太深色不好 太淺色不對 要穿的變美腿
正妹瘦子1/2倍 改天再一起去玩耍吧 A __________ A



我能夠跟鬼鬼鬼一起打工了嗎?
耶 ~~~~~~~~~~~ 很棒的樣子!
打工賺錢吧 ^_____________^ 好開心 走路都傻笑
下禮拜一要拿成績單 禮拜二去打工 禮拜三交登記分發志願卡&資料檢核表&繳費 希望打工真的是會OK 不然最近找工作時所聽到的字眼聽到我都怕了
會有恐懼症的 『 不確定耶!我再幫你問問看 』 然後就沒了Ans
呀 讓我能夠打工成真做個上班工作努力賺錢的好青年吧! 加油!


我去玩哥哥 哥哥很好玩 輕盈方便好攜帶
後來玩哥哥 哥哥不跟我玩 去玩李永皓 他不給我玩 ˊˋ
我要給哥哥靠 才比較好五人聚一起爽到我跟鬼鬼鬼 他也才能當帥裁判
大家都開心 ^________^ 大大開心的!

一點點一點點 就這樣一點點一點點 我想跟你在一起 ^________^

p.s 有很多的臉 ^^ ..

台長:
人氣(1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棒棒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分數
此分類上一篇:腦袋空空臨時發報員--鬼鬼×3/2

正妹瘦子1/2倍
我的名子..原來著ㄇ的特別..1/2倍是什ㄇ意思阿..ㄆㄆ~好阿..在一起去逛阿..把整個草屯翻過來..帥氣阿牛牛..祝妳學爵士鼓成功阿..讚哩!
2006-07-22 15:10:33
攝影師
有很多的臉蛋是沒有我的臉
因為我是快樂的攝影師啊!
因為我的作品有你們快樂的臉

但是...我最近都不帶像機了
反正...該有的回憶會在腦海裡...那些就是被強迫留下來的回憶
就像...我現在看以前的照片一樣
我該哭還是笑呢??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
2006-07-25 01:4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