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01:59:04| 人氣21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袋空空臨時發報員--鬼鬼×3/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是我在band教室玩鼓 其實我根本不敢敲下去 因為很大聲又不能聽 只好做個樣子拍下來爽 金BI 卻很開心 因為是很想碰的鼓啊 噢! > < ...


就是這樣子的 在昨天 跟鬼鬼鬼花了一下午的時間在草屯轉了好多圈 找打工
非常的不好找啊 長期長期 長期比較了不起勒 噢天啊~
真是一個悲慘的失業學生勞工啊我~ 沒有學校 沒有工作 沒有眼神 什麼都沒有 可憐可憐
不過 有好心的音樂教室老闆 ^^ ... 開教室讓我們看教band的地方 有爵士鼓耶! 超開心的 還有吉他 電子琴 整個好心動好心動 雖然學費真的是不便宜不便宜 但是 超想學的啦! 無敵想 我的鼓手夢啊 yo!

大家好我是鬼鬼×3/2
我又來幫你們的懶惰啊牛牛發半點報囉!! 居然打到一半就推給我...@@
可是我不知道要打什麼ㄋㄟ...
最近啊我用腦過度到詞窮了..
而且整個人常處於放空狀態
各位啊牛牛的忠實觀眾
請你們好好勸勸啊牛牛不要再做不切實際的幻想了!!
也可能是把未來想的太美好以至於報台台長腦裡裝的不明物體發出 ..不明的頻率 致使她全無靈感
而現在的楊小也正處於化學變化中...就快變成產物oxygen了!
我自己也窮很大啊!!
你們知道我是花了多少的腦袋在這上嘛??
都快空了啊!!
其實也是要調整自己就做得到嘛...!!
↓很努力在發現靈感
就是那天那天
我說...找工作啊找工作
我們都快把整個草屯翻過來了就是沒有人要我們
我很聰明 有大腦 長相也不差 只是年紀小了點
啊牛牛有大到爆炸的眼睛 和足以掀掉屋頂的笑聲
我們得優點都很大啊 為什麼不要我們...
就因為未滿18?!
吼...我們2個可是百分百抗壓ㄝ
什麼大風大浪沒遭遇過? 你說是不是啊 啊牛牛?
而且也很誠實又單純啊...
吃魚土魠魚羹的時候雖然走遠了才想到要付$
可是我們還是跑回去付了啊...@@

一切都很不順利啊...
可是來到音樂網路
雖然只是一間小小不起眼的唱片行
可是裡面多采多姿啊!!
那裡的人活潑可愛又有趣 就像我們一樣
都這麼久了沒通知 可能不缺人吧...
可是我還是很引以為傲我們的彩虹色履歷&無厘頭構思
寫還寫到背面 真的是不怕別人笑

啊牛牛這麼急著打工只是想賺錢吧...想學鼓
希望啊牛牛能如願學到爵士鼓
可是你還得想清楚其他很多東西
不能一直被那些夢想矇蔽...
現實不是想像中的容易
你是否有想過如果不能考上理想的學校你要怎麼規劃往後的高職生活
連我這個都已經有高中讀的人都不敢胡思亂想輕舉妄動亂七八糟
我也很想再去報名一次我未完成的amp
可是這種東西如果半途而廢就等於一無所獲@@..應該是所有的東西都是這樣
不過呢 夢想就是努力的一大動力
所以堅持到底也是可以的
不過呢...代價會大到爆炸
你是一個慾望又高又大又爆炸 就像你的頭髮一樣的人
所以說真的沒有什麼人能真正左右你 改變你的想法看法
如果真的想就豁出去吧
人生是個值得放手一搏探險的地方

唉呀! 我知道你公民最好了
去看看你的機會成本吧!!^^
看來沒有辜負公民老師的血汗啊!!
好好讀書也是有用的啊~~~豁然開朗的fu
其實課本也不完全是垃圾鱉三討厭鬼嘛...
我對我這次的[學以致用]非常的引以為傲
你們知道嗎 這可真的是百年難得一小見的耶!!
好啦...我實在不能再昏天暗地下去了
我要去我烏漆抹黑的房間裡養精蓄銳了
後會有期 啊牛牛的電扇們[fans]
喔對! 趁機向大家介紹一下本日的非常不願意卻被抓過來的臨時發報員楊小也就是 鬼鬼×3/2 我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bubbles11
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p.s 有人趁機打廣告喔!被我發現 我是來改錯字&令人有看沒有懂的怪異句子的 我是台長 嘻! XD .......

台長:
人氣(21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棒棒 |
此分類下一篇:一點點一點點
此分類上一篇:海城有沙拉吧!

吉他好手
坐字連篇就是我的...痾...專利吧
好啦
下次 訂正錯字的工作就交給你了!!^^
2006-07-21 00:21:11
吉他好手
真的是...又打錯...
我真的改不了...
2006-07-21 00:22:21
學吧!
2006-07-22 15:04:40
路人甲
請問一下噢!!:)
我是草屯人
我想問問圖中的爵士鼓教室在草屯哪裡?
急找爵士鼓教室-
本人想學學
幫幫忙一下:)
謝謝
2010-12-05 20:1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