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01:02:57| 人氣1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謝謝妳的求職記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又是一個做作裝鼓手而已 沒辦法 就是太愛


哈! 我是個懶惰不盡責又文斯枯竭的悲慘台長 還好有鬼鬼鬼這種好人啊
感謝妳啊 小臉Mrs. H 妳是我見過最讚的ghost了!


星期一的求職記真的好累 草屯的大街小巷幾乎都踩過 同樣一句台詞『 請問你們有在應徵短期工讀生嗎? 』說了好多次 回答都是不 很失望也沒法
唉!沒有就是沒有啊~
吃 ” 魚土 魠 魚 羹 ” 就真的太好笑 我都已經走出店裡幾歩了 感覺一直怪怪的 才發現沒付錢 哈 回頭要去找鬼鬼鬼 才發現她已經站在店門口邊要掏包包邊傻眼的看著我的朱自清走掉
唉呀! 頭腦裝什麼不是重點啦! 
笨有什麼關係 至少我們真的很老實的回去付錢 不過 如果真的是沒付錢走出去的話 沒有一陣子老闆可能也會沒發覺吧 真蠢 哈 很好笑!


唉啊是啊! 音樂網路沒消息 大概是無望了吧 虧我們有著百分之百的熱誠與熱力在那高興的塗鴉履歷表 頗失望的那 ˊ_ˋ ..


謝謝妳給我的advice 我會聽進去 然後好好想想 
要學鼓 以後也OK 嗯! 是沒錯! 
我爸來教基本 也是個好方法! 
總之 我會好好think 然後跟我爸媽討論
妳的建言 是好的!


或許有時沒為妳想到 可能我有時也太過直接吧 ?!
不過 這或許是我們倆的優點 只不過 難免會有小小摩擦的
可是咱倆 說真的 好像也不喜歡鬧脾氣有怪個性 因為有她當做借鏡 讓我們得以成就現在這樣還算好的人格吧 ?!(只是不夠正常 ~”~) 
很高興的 有妳在 也是我的一種借鏡 學習妳的多方思考&規劃好自己的夢想與現實之差 
哈 還可以多少戒除我過多的慾望呢! 
像妳說的 『 有很多東西 其實本來都是不需要的 』 我的腦子裡 這句話 記上了! 
妳很棒 泡泡鬼小臉Mrs. H ^_^ !!!



台長:
人氣(1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要說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妳
此分類上一篇:看開 ﹣ˇ ﹣

泡泡鬼小臉Mrs. H ^_^
你人格好喔?! 我的媽啊...!!
優點? 我到處都是啊 多學學嘛!!
『 有很多東西 其實本來都是不需要的 』
本來就是啊 就像我不想需要我爸一樣
要是我從小就沒有他我還會要他嗎?
我知道我有時候還蠻直的
可是有時候我又婉轉到爆炸
大概是身心受創形成多重人格吧
其實摩擦也可以變的很大
只是看我想不想而已
因為是你 所以不想
就是這麼簡單

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2006-07-21 00:07: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