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20:28:25| 人氣2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很起伏 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 是我哥&紫色老兄 一個在認真的拍他的淡紫色破蛋鞋 一個在認真的看他的Cool7月份雜誌(應該是 我忘了是哪本) 很serious的一張照片


嗯哼哼 很不穩的昨天
我不會去台中跟阿鬼打工了 
經過機會成本的考慮外加大人連續抨擊之下
我放棄了 其實很不想的 超難過的
畢竟去那還有比打工賺錢更有趣的事
我不是她 也不是她 因為不是 所以無法
每個人的考量都會不一樣 其實不服輸也沒用
真的比較起來也沒多少獲益的
很失望 很落空 很sad 還被罵白痴 = =
但我覺得我們不是 只是我們所設想的地方沒比你廣
我不會忘記你昨天的差別待遇 
很多事換個說法&語氣會比較好
或許要你說出正面的話對你來說很難吧 打擊別人是你的專長 能這樣說嗎?
反正我也沒要去了 順了你們的意



謝謝1/2倍正妹 妳幫我找了個公務員工作 也謝謝妳的媽媽
我要去處理文書了 像OL那樣嗎?
我不知道 總之我會好好學 好好坐著 好好吃泡麵的
掃描打字整理公文 噢!好的
我的中指打字法要加快速度 還要剪掉一點指甲才不會不好按鍵盤
應該要先練習五指並用的技法 但我很笨 只能說要加油
所以就這樣 我心情又好起來 謝謝汽訓中心要新進的掃描機
再次感謝嗲嗲聲的1/2正妹&妳的媽媽


台長:
人氣(2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去你的 |
此分類下一篇:不能回家

鬼鬼×3/2
嗯 可愛的復活蛋...
我不改錯字 應該沒有吧
剛剛很HIGH 現在不...
2006-07-25 01:34: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