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23:45:39|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DLI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每個禮拜一篇的時候了
先說說昨天
真的是Happy Day啊
先是他留言的事
我真的是要開心到爆啊
臉那麼紅可見我多喜歡
u so cutecutecutecutecutecutecute!!!
然後終於買到找了好久好久好久的外套
走那麼多路是值得的了真的
去了有Start From Zero那家店
跟上了雜誌的代理人之一聊開了so 開心
人好好喔他 I like it
一定要講的找阿美真的大開心大大開心
不管多久沒見都能馬上熱絡起來
死三八真的不是蓋的 I luv u
趕快看什麼時候我們來湊一對好了
當了三分鐘店員輕鬆賣出一頂帽子給法國人
是法國人喔法國人!!!!!
我真的覺得我很有機會嫁給外國人了
Maybe I really can be their "dish".
anyway 昨天真的很多開心是開心事
睡覺作夢都會笑的開心
哈哈 11月的M7外套 明年夏天的Air Max 不要忘了喔!

I’m not a toy,so don’t play me.
I’m not the girl that u think I am.
好多事想講
現在什麼都忘
為什麼現在搞的變成是我在不高興
如果不放手我怎麼會長大
沒有這一次哪來下一次
我很認真想很多還站在你們的立場
卻在邊喝酒邊聊天的情況應付我的要求
把事情大聲說給朋友聽要他們一起想是對的嗎
那種語氣那種講法誰會答應妳到底在幹麻
我在認真妳在開玩笑
is this thing really so funny that u think.
fuckkkkkkkkkkkkkk I’m so mad!!!!!!!!!!!!!!!!!!!!!!!!

內外真的好多讀不完
我已經趕不上進度了stem u’r mom
no movie no life!
喜歡不喜歡
有些事是不是真的不要講開比較好?
你在想什麼
這些那些是怎麼樣
有些事是不是真的不知道比知道好?

原來說穿了妳也不怎麼樣
我現在要用什麼角度什麼心情去看妳?
不是只要喜歡就可以帶過一切了對不對
妳覺得我要不要告訴妳?

相簿有新增
阿美很帥喔
還有 她是女生真的她就是一個女生不是男生!!!!!!
http://www.wretch.cc/album/ymei0963

台長: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一定 |
此分類下一篇:Double tenth day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兩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