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01:20:55|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城有沙拉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是我跟我哥的好兄妹朱自清&楊加合的我愛草鞋墩 拍的還不錯 她技術跟我哥學 其實頗有fu 妳真棒 ^_________^


沒錯 在昨天 學測完後 晚上 我爸很可愛 ^^ ...
他提議 去餐廳吃飯 慶祝我考完基測了!
哈~ 很棒的 海城有沙拉吧 我們很早就去了
它五點開門 我們五點多到 就已經一堆人了 還好還好 我們還有位子哦
那邊的造景很漂亮 有自以為是的小池塘 裡面還有小孩子的bike 有涼亭 還有自以為是的草原 草原上有很多shit 有楓紅 紅的好像假的 後面還有一大片鳳梨園 很可惜的 鬼鬼鬼一起去卻沒帶相機 那邊是可以想多拍就能多拍的
那邊有排餐&火鍋 火鍋還有沙拉吧可以多加料的 很帥
我們家六個外加鬼鬼鬼共七個 點了七個主餐 然後開心吃沙拉吧 
鬼鬼鬼很高興的跟我媽媽媽說 『 你們家今天多了一個小孩耶!』 哈! 是啊! 多了一個變種小孩 又高又大 不過 都姓楊 應該很ok! 反正咱們做啥事默契都很足 連冰沙喝什麼都心有靈犀一點通 不只這些 還不少吧 ?! 對吧 鬼鬼鬼 我的 .... 妹妹 ?! @@”
吃的很飽很開心 還不錯吃 (沙拉吧 不錯吃) 生魚片加芥茉 噢 又嗆又爽 冰淇淋死愛貪心的挖兩球 哈 堆的很醜 掉的很噁 酥皮濃湯泡進去很好吃 焗烤通心麵很正點 冰塊還會用隱藏模式上線 那邊的沙拉吧有個性 我喜歡!
總之 考完試 很放鬆 吃海城 很飽足 肚子突 心情好 ^__________^
下次我們要一起去啊鬼鬼鬼 要帶相機的去法
最近沒有文思泉湧笑料百出了 真糟糕!
是因為晚了一天打的關係嗎 ?! 唉~~~
回來吧笑點子們 I need you! -0-



台長: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棒棒 |
此分類下一篇:腦袋空空臨時發報員--鬼鬼×3/2
此分類上一篇:我哥說,我很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