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19:07:2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16/1 分手後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仍不太好,但總還算好! 至少我還有繼續去應付我的工作! 這是我對自己的一份堅持! 工作跟感情一定要分得清楚!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那時開始會有這種執著! 我是否堅強了很多?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一覺醒來,我就要堅強起來!

起床後趕忙梳洗,發覺臉色不太好,於是決定今天要穿得漂亮一點!好讓人家不會察覺自己有異樣! 提起精神上班去! 一切都安好! 雖然不是每一個笑容都是最真的,但也不至於要裝出來的快樂,也不用去擠出笑容出來吧!

幸好,今天很忙,比平時還要忙上百倍! 真幸運! 工作越忙,就越不會想不快樂的事!做呀做…typing…約開會…做analysis! 連Legal Ordinance也要我去看,去消化,眼也快要瞎啦!!!! (@.@) 忙得連去toilet的時間也沒有!現在才稍為停頓下來,看看鐘,已經是下午五時多了! 真好,這樣的忙碌,又過了一天!

今天阿儀打來找我,問我什麼事? 因她看見我在MSN那一句說話,知道有點不妥! 我如實告訴了她,謝謝她的安慰! 我很不錯,沒什麼大不了!

很多人說,女生說分手的時候真的很酷,十分狠心! 我很認同! 自己不再是小孩子,每一個決定都要經過多番考慮! 之前不快事不斷的累積起來,當踏到了一個底線時,女生就會很變得堅決和堅持! 人家說女生在決定分開的時候,比任何人都決絕,從此就好像不會再給任何機會一樣, 那因為她可能已經心死了!

大家之前怎樣吵過,有什麼不快,不論誰對誰錯也好,感情傷害了就是傷害了! 只是最後因為捨不得對方而和好! 但當問題仍然長此下去的發生,而大家仍然為同一樣的問題而有分歧時! 當觸到了底線,就會心死! 真的,別怪女生兇狠和決絕! 女生就是這樣令人難以理解的動物 (even自己也猜不到?)!

已經是下午七時了! 下班時間到了! 現在才發覺今天沒有了他下班後的來電,雖然有一點點不習慣! 但時間已經過去! 想也無謂!!

怎樣也好,我打算在短期內完結這個homepage! 或許,當感情完了,也是大家開始新生活的時候! 除了不再update這個homepage外,我會開一個新的MSN 和ICQ a/c, friendster的a/c也會close吧! 總之, 既然大家都沒有再爭取機會, 沒有意圖再走在一起了, 不聯絡可能會是一件好事! 不過, 這天真的十分十分失望!

台長: CarCar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