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9 00:19:4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06 Conce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跟他又吵了...然後回到家裏,又因一些小事而跟媽媽吵了! 哭得雙眼通紅..可能近來太多不快事發生了!這次一次過哭了出來..淚水忍不住...真的忍不住!告訴自己明天要上班,不要哭了!可是..眼淚仍然不斷的流! 我很久沒試過這樣的哭過! 我真的十分十分不開心!

今早堅持要繼續上班,即使眼睛如雞蛋般大..紅紅腫腫...都堅持要上班! 今天的我,的確比以前tough了很多,為什麼?? 以前發生什麼大小事,跟前男友吵架了..只要一哭,第二天就不上班/不上學!現在..不只是這一次,上幾次,我都仍然決定上班去! 為什麼我變了,什麼令我變了? 我要堅持,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大個了!工作還工作!工作是一種責任,不能好像小孩子般,為了一些小事,就放棄..就不上班? 這樣也顯得自己不成熟!不能這樣輕易就放棄自己...放下自己的工作....不負責任?? 於是,決定上班去回到公司,幸好2個老闆都沒有上班,自己獨個兒留在辦公室裏,給自己make up!來掩飾自己哭過!

快要下班了!11:30am致電給他,猜到他仍在睡!這樣我也了解,星期六當然是想睡晚一點! 他說自己還在床上,猜到了!但也ok! 我明白!我說我逛一會街等他,他說他還未準備,說叫我到他家裏等!...其實今天心情不好,我想去散散心...於是我說不...他說睡醒後致電我...但我決定還是不了!約實他七時!因為第一,我不知道他會睡到何時?我不想再等了...不喜歡等的感覺!因我等得太多了!不要以為女朋友是應份去等男友的!第二,我想自己控制自己的時間!

結果適逢其會,約了mike去吃飯,然後逛逛街!看看DVD Player!~五時多,他問要不要跟我吃晚飯,但我早前約好了Kevin!所以我致電給他,他說約不要約7:00,約7:15pm吧!那好啦!1小時應該趕得及!

Mike送我到紅磡火車站,謝謝他今天陪了我大半天,加上他吃飯時的細心,真的令我很surprise!!! 7:15pm致電他,他說在巴士上!我也沒追問他的巴士去到那裡了,然後問他是不是要7:30pm?他說是!7:30pm我致電他,他說還未到...還在隧道口,那好吧!7:50pm...又是等..真的氣死我.....我再致電他.....他說仍然在隧道口! 但他即使知道自己仍會遲到,都不會主動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趕不及,著我先吃東西? 他沒有...他沒有...然後我只餘下20mins!趕不及了! 唯有"自己"去mcdonald買了外賣進場!

他終於來到了! 是8:05pm!結果遲到了"近1小時"!又是遲到! 這2個星期..究竟是第幾次遲到?? 還不只是遲5mins,10mins...這個問題...我實在受不了! 準時與否,對約會來說真的很重要!間中遲到...我不介意! 但這樣下去...我不能這樣的每一次...等..又等..再等..還有...受著他的脾氣.....

時間觀念是很重要的! 要是你尊重約會的人...你會準時赴會! 更何況是女朋友? 可能,正是因為已經是女朋友,就再也不用再準時了...等? 由得妳吧? 看妳也不會就這樣的走? 發脾氣..你也不會走....是嗎? 真的有這個可能嗎?

算了...算了...今次....真的...算了......

因為很多事情...發生了..不能只是一句對不起就當沒有事發生!
請好好對待你身邊的人...你的家人...你的女友..

台長: CarCar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