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9 00:16:2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6/12 又吵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約好了爸媽和他一起出席忽然一週的聖誕活動! 我早知道他會睡過時,所以一早給了他一個電話!又是遲到這個問題! 知道他起床了才安心...真有點像我多了一個孩子,我要著他早起....每當要早起,我都會先叫醒他! 以前,剛剛相反,只有男友來電叫我起床!我的確變了!

遲到..是影響整天約會的重要因素!間中的遲到可以接受,但..不能這樣吧!! 尤其是約長輩,這是禮貌,對嗎? 不能要長輩久等,做後輩的一定要早一點到,安頓好一切,這是應有的禮貌!尊重對方的父母...是每一個人應該的! 不是每一次都要老人家"搵定位"等你出現的!問題在於 - 尊重!

乘巴士途中,我致電給他..他沒接聽! 我當然知道發生什麼事... 但算吧!我不想提了! 到達了,不見他!預料之內! 他到了!坐下不消一會,拿著電話煲了很久,談的是打遊戲機! 說得興奮,坐在他身邊的我,只有呆呆的坐,其他人根本全不認識,談不上!我就在這段時間裏聽著他說得興高采烈!他看到我很悶,但仍然談下去!算吧!我自己走出去玩遊戲和拍照!

後來當沒事發生,自助餐時間到了! 我們各自取食物!取了些凍蝦給他! 他卻把那些蝦退回在我的碟子上!

我的碟子上有7,8隻大蝦! 他不想吃,大可就這樣放在碟子裏,誰管?但不用退給我吧?把碟子也填滿了!加上夾來夾去,人家看著...很沒臉子! 滿碟子都是蝦!只是吃蝦都已經吃飽! 吃了幾隻,放棄了!

後來跟Samuel 和曹永廉的照片拍不成,很失望....吃完了!爸媽先回家...我倆其實沒什麼好說,也沒有什麼地方去! 那各自各走,後來我想跟朋友去看戲,走到新港戲院看看,但五時開場,趕不了! 真黑仔! 然後發現相機不見了!不知道放在那裡,爸媽接不上,離酒店遙遠,幸好朋友剛在MTR,可以幫我跑上去看看!後來找到了,在媽媽那裡!

看不成戲,那只好吃頓飯,逛了一會就回家!

今天...都是同一個問題...遲到與脾氣

台長: CarCar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