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01:44:5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3 May 05 (下) 謝謝我的男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3 May 05 (下) 謝謝我的男友

今天下班後約了一班好友吃晚飯!這個Kevin甚為著緊!這班朋友裏有一個是他的情敵嘛!想不到他會來接我!還以為你會是說笑而已!到銅鑼灣吃飯,吃了接近三小時!我怎會不知道呢!?平時,你吃過飯後會回家,怎會在街上逛,逛了三小時呢?你的苦心,我又怎會不知道!雖說你覺得我見到你時,沒有什麼開心的感覺!但...你錯了!很多事...我己放在心中!直至sasa的電話,我才告訴你...我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有這樣一個男朋友,為了自己做了這些傻事呢!~

別說我沒把你的一切記在心中,這一切一切...都記在我腦中!就好像今天經過看到有"白糖糕",就想起你喜歡吃!很多事,很多你的一切,我都沒有忘記!跟你吃著白糖糕...心裏很高興!因為我也喜歡吃白糖糕嘛!我又找到一件跟你合襯的事了!我越來越發覺,我們的taste真的很相似啊!是嗎?

坐下來,邊喝著我的杏仁奶茶,望著你!很幸福很幸福!你看不出我今天咪咪嘴的笑嗎?跟你談上了星座,你這個雙魚座的男孩跟我這個天秤座的女生,今天走在一起!感覺真的很奇妙!雖然天秤座的人比較social,熱情!而雙魚座的人比較感性和沉寂,但這個配合其實也不錯!要是我也是沉寂的人,我倆會否無言以對? 反而,我們性格都很配合啊!

然後,今天發生了一件很美中不足的事,我跟媽媽吵架!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對媽媽!其實我知道她只是擔心我,她找不到我,怕我有危險而已!今天,我對她說我跟朋友吃飯!其實她不會聯想起你!也不會亂想你對我做了什麼!她只怕我夜歸會有危險而已!只是她那一個說話,令我有點無地自容吧!我不得不承認我語氣很重,這是我有史以來最生氣的一次!其實...是因為我不希望她對你有不好的印象吧!我著緊的是你!你又知不知道?我知道她只想多了,但我不想她誤會你嘛!我才會這樣介意!


謝謝你的安慰,還著我別這樣生氣!要冷靜!不要再激怒媽媽了!還反過來命我打個電話回家說要給她買碗魚蛋河+油菜!我很開心,真的!今天我的男朋友這樣成熟!我還以為你只會安慰我幾句,別生氣了便算!原來你也會為我跟媽媽的關係著想!因為你的安慰,我的氣下了!謝謝你!~

我發覺你這個雙魚座男孩真的很配我這個天秤座的女友啊!你處變不驚的性格,其實都是一個優點(雖然你常過後才告訴我你見到那個明星!!!)因為雙魚座的人處事冷靜,天秤座的人處事比較衝動~所以今天衝動了一點的我,被你的冷靜感化了!原來平時遇上了情急的時候,那個傻傻的你,會是最冷靜的一個!而我則會是最"騰雞"的一個!hahaha~今天...我開始更相信星座!

謝謝你的安慰...我和媽媽才不至會弄得更糟的地步~~~ Kevin... I Love You~

台長: CarCar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