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21:39:11| 人氣3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疾復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因為壓力 工作 或是來自環境 我開始感到不安惶恐。 開始想要逃跑;開始了對人的不信任有攻擊性以及壓抑不了的自殘反應。

總以為目前生活可以完全治癒,直到現在我才發現我一直忽略我內心的感受;我開始害怕未來的路,明天的我開始不想面對任何人事物。

很多事情不說出來真的會比說出來還好。至少大家不會把我當成怪胎,我無法應付人,真的。我發現我很害怕,越害怕我克制不住自己;我不知道我會怎做?!

我真的覺得我快瘋了~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快瘋了,只是活著好痛苦,在參加葬禮時,面對大家的指責,完全不想辯解,在怎說都是我的錯。這種感覺很痛卻無人在乎;反正對他們來說;我總是多餘的,這種感覺從小到大都很明顯,我總是被刻意的丟在一旁,不准誰來對我好。

我沒有任何權利去享受我該有的溫暖。我不懂 我脫離你的魔掌,卻脫離不了你留給我的恐懼陰影。為何總在我認為的幸福中時你總是刻意來打亂了我建立起來的假象。

你們我恨 我真的好恨好恨 為何總是要搶走我寶貝又在乎的一切!

台長: *平凡女子*
人氣(3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平凡就是幸福ㄉ人
試著ㄑ走出自己ㄉ困境~試著往好處想~
未必現在ㄉ幸福就是永遠ㄉ幸福~
命運在自己手中~若要走誰又能留我~
2007-06-13 04:32: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