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12:54:11|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心情好 心情壞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

昨天我陪我姊去剪個頭髮。。
本來我並不打算剪的!

因為現在開始我要省錢~
所以就不想花那200元去剪個頭。。

結果不知道是那個設計師太閒還是怎樣的。。。
居然,ㄧ直看我那顆頭!

他說:我覺得你比你姊還更需要剪頭髮!
我說:你幫人剪頭髮,都不用看就直接剪啊!
   我姐的頭在那,不再這!

然後我就跟他說。。
好吧! 就剪吧!

為了我老姐有個完美的髮型出來~
只能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啦!

反正天氣這麼熱,來換個髮型也好~

結果ㄧ剪。。
我還是逃不過剪留海的魔咒。。

算啦!
反正旁分也很久了。。
換個髮型也好!

順便換換心情吧~

下次再去染個紅色吧!
誰叫我的頭髮已經褪成咖啡色了。。
真有點不習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又去加值500元到悠遊卡裡了!

我說。。。
怎麼坐捷運跟坐坐公車的花費居然那麼大。。。

很傻眼~  ⊙⊙

我還在想我這個不住再台北的人,都花費成這樣了~
那其他生活在台北的人不是更慘嘛!

台北果真是。。
高水準地區!

花費真的是。。 有夠龐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天在YAHOO購物中心,買了一雙高跟鞋!

是雙黑色漆皮 木頭高跟的鞋~

嗯~

還蠻好穿的!

很happy ﹋

現在買東西都買的很心安理得~
因為我是用我自己賺來的錢買的!

很高興 ﹋

有那種可以養活自己的感覺~

假如不用幫我姊繳那1萬元的車貸的話!
我想我會過的更滿足更開心!

哈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個禮拜五~
跟我老姊還有她另外3個朋友們。。

ㄧ起去看SBL的季後賽哩 ﹋

很high!

看到我回來都沒有聲音了~
因為就一直再那邊狂吼。。

防守 防守 防守!!
加油 加油 加油!!

本人我~
是支持(裕隆隊)a!

所以當我看到"陳信安"的時候。。
我整個就瘋狂了我!

超帥的他!

臉上很乾淨。。
重點是他ㄧ點也不黑~

不枉費我支持他很久一段時間了!

所以我就跟我姊朋友借起相機!
(因為我忘了帶相機)~

就開始狂拍他!

近期會把照片po到無名相簿去~

雖然我看的那一場裕隆輸了!

但是我ㄧ點也不後悔~

不過他們沒有發揮好實力也是不對的!
真希望光哥會去好好的開導他們!

今天是關鍵的ㄧ天~
假如(達欣)贏的話。。
那ㄧ切都完了!

所以我一定要趕快再6:30前到家!
然後好好的幫"裕隆隊"加油 ﹋

裕隆球員~  我愛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C~ 是我再NZ時的照片!
    超美的海~
    這張很適合當桌面!
    哈!!




台長: Candy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