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7 19:31:03| 人氣567| 回應1 | 上一篇

Buy Buy Buy in Veg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暌違了2個多月 我終於又來更新一下我的報台了 哈

這次我決定要寫兩篇文章來好好介紹一下拉斯維加斯

因為它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它不只是 賭博&結婚天堂 現在也被我歸類成 購物天堂了

今天這一篇就先來好好介紹我敗了什麼東西吧

這次去那裡的4天3夜裡 有整整兩天都在血拼啊

每天都逛到腳痠手又痛 因為提太多東西了

廢話不多說

現在就開始介紹我買到的便宜名牌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M Lanvin Crossover"

是說 很愛H&M的人 

應該都知道這次跟Lanvin crossover的衣服 有多難買到

在溫哥華都買不到的我跟Y小姐

一衝進 Vegas的H&M 才發現 

還有一大堆Lanvin的衣服在角落裡

我們二話不說 馬上就拿了幾件試穿 

照片這件就是我買的 含稅後的價錢 大概是台幣1200元囉

對我來說整個就是超划算 因為限量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ry Burch shoes"

是說 這個牌子的鞋在溫哥華貴的很阿

單一雙娃娃鞋的價錢就要1萬多台幣了

這次去到Vegas 馬上就跟Y小姐衝去這家店

結果 不到15分鐘 我們兩個各買一雙

金色是我買的 黑色是Y小姐買的

其實我也想買黑色啦 但是"兒童鞋"的黑色賣完了

大家可能都很困惑 我買"兒童鞋" 哈哈哈

因為我的腳size剛好可以穿兒童鞋的最大號

而且跟大人鞋同樣的款式顏色 至少便宜有3000元台幣

所以囉 我只花了3100元 買了這雙金色娃娃鞋

而Y小姐花了6500元 買了那雙黑色娃娃鞋

我整個就是 又撿到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UGG"

這次在UGG專賣店裡 又敗了一雙鞋

這雙應該算是休閒鞋吧 

它是我的第5雙UGG了 呵

其實我注意這雙超久的了 一直在UGG官網看到它

所以一到Vegas 當然也要把它買下來

想必各位應該也猜到了 我又是買"兒童鞋" 哈哈哈

同樣的款式 卻跟大人的價錢相差1000元台幣

so 我只花了2200元 買了這雙UGG休閒鞋

好開心啊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iss Sixty"

oh my love 終於讓我便宜的買到你了

大會報告 大會報告 

本小姐我只花了台幣900元 買一件MS的牛仔褲耶

媽呀 整個撿到了我

原價4000多的牛仔褲 我900元就給它買到了 

因為在OUTLET買的 所以整個很划算

我另外又花了300元買一件MS的T-SHIRT

便宜到讓我傻眼 ⊙⊙||| 

我真的賺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rue Religion"

也是必敗的牛仔褲品牌之一啊

當我曉得我要去的OUTLET裡有這間店之後

我整個就是睡不著 太興奮了

因為一條原價要6000多的牛仔褲 

我居然只花了3200就把它買到了

Oh Vegas 有沒有這麼好逛阿 

逛到我晚上睡覺都在偷笑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D Hardy"

在台灣非常紅的牌子 聽說一件T-Shirt就要賣台幣2000多

是說 當我人在ED的OUTLET店的時候

我當下真的好像買個10幾件 帶回台灣批發

因為我只花了480元 買一件ED的T-Shirt

連500元台幣都不到 

我姐跟我弟各買一件連帽外套 也只要1200元

而ED的水鑽網帽 在台灣要賣6000多的

再ED OUTLET 只賣750元台幣而已

所以我弟就買了一頂回溫哥華 

價錢真的很便宜 我整個嚇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uicy Couture"

我最愛的牌子 他們的整套毛巾布料休閒服是最受歡迎的

這次去當然也要買一套回來

是說 原價7000多的一套Juicy休閒服

我只花 1300元就買回來了

又是另一個讓我傻眼的價錢

所以Y小姐一次就撿了兩套 因為太便宜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merican Apparel"

AA 去美國必敗的品牌之一

我花了5分鐘就買了一條舒服到爆的圍巾跟襪子

然後就閃人

因為逛到腳痛到不行了

這次再AA花了1200元 有收穫 很開心 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ach"

這次本來沒有打算買coach包的

但是 讓Y小姐找到一款今年流行又是黑色的包給我

所以二話不說就買了 這個包的價錢也是讓我晚上睡覺會偷笑的price

哈哈哈 全牛皮的包包喔

原價要16000元台幣

本小姐我只花了 4500元台幣 就把它帶回家

哈哈哈哈 

真的做夢都會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yway

還有很多東西都還沒介紹到

因為pchome只能讓我po 10張照片

所以就下次再說啦

先閃拉

這次我可是有用心再打我的報台阿

近請期待阿 呵

台長: Candy ﹋
人氣(5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 Travel Around ﹋ |
此分類上一篇:Las Vegas

jennifer
我下星期也要去vegas
請問妳這些是在vegas的哪間outlet買的??
2011-01-27 00:07:05
版主回應
hi!
我是在Las Vegas Premium Outlet 買的!
雖然Vegas的outlet很多間...
但是我還是強推這間啦!
所有的店它都有 XDDD
hope u have a nice trip la X)
2011-01-27 11:4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