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9 11:40:11| 人氣2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Emigrant 移民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呀~

曾以為我可以待再台灣將近(4年)的時間不用出國的。。

但是事情卻並非我想的那樣!?

更high的是~
本人我要"移民"了!

各位你們沒聽錯!
是"移民"!

這次是(加拿大)哩~
我媽從兩年前就開始在辦移民手續了!

沒想到這麼快就下來了~
移民局,你們的動作未免也太快了一點吧!?

幫我們辦移民的"Amy小姐"說。。
(假如現在把最後資料都給他的話,最快今年9月就可以去加拿大讀書了)!

我就說吧~
我果真沒辦法好好a待在台灣。。
"老天爺就連短短的1年時間也不想給我。。"!

虧我還想在台灣交男友勒~
這下好啦!

什麼屁都交不到。。。

我看我只能投靠(加拿大)去尋找我的第二春了!

我媽本來還打算放棄這個機會~
(雖然我現在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移民。。。
但是看到我媽已經在準備資料了! 那我想。。。
去的機率應該也超過50%了吧!)

but"Amy小姐"卻一直由說我老媽。。
他說排了兩年多終於排到了~
你確定要放棄!?
放棄多可惜啊!
還有300多個人在排隊耶。。。
有些人都還沒有機會耶!
你不考慮看看嘛!?

結果我老媽就又開始猶豫啦!

假如真a過去了~
那可是要待上5年的時間a~
因為要做移民監。。

其實對我們小孩而言沒啥困難度~
就跟我在紐西蘭ㄧ樣。。
讀個書,很快的兩年就過了!

只是在加拿大讀書的好處是。。
你不用付學費!

你只要過去讀國小 國中 高中,全部都免學費耶!
但是前提是你是要移民過去a~

只有讀大學才需付費!
但是繳的錢也不多。。
因為你不再是留學生了~
所以花費理所當然的也省很多下來了!

唉。。。
我真a很不想離開這裡耶!
現在只能聽我老媽的安排哩。。

雖然我也不排斥移民過去啦!
因為我覺得台灣已經沒希望了。。

所以保險ㄧ點,我想還是去拿個國外護照。。
這樣我還比較安心哩~
反正台灣也可以雙重國籍!

可是。。。

總而言之,我的未來就看我老媽怎麼安排了!

媽~
你努力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c~ maybe是我未來的hometown!
    加拿大國旗!


台長: Candy ﹋
人氣(2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In my life ︽ |
此分類下一篇:* I"m BuSy *
此分類上一篇:︽ ﹏ Memory ﹏ ︽

彥鈜
這麼好~~!!超羨慕的...><
2007-05-17 19:04:21
版主回應
噗噗~

原來你那麼想要移民呀!?

我媽已經在考慮了~
他覺得還是放棄比較好 ﹋
因為以後都進軍"大陸"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
我最後會是啥命運!
哈~ ︿﹏︿**
2007-05-18 08:46: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