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5 10:27:14|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I Love Shopping & Sea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我過a真的是超"充實"的~

忙到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天跑去"city"shopping!
整整逛了一整個下午~

中午11點多就跟"Janet"在"Taka"等"Jennifer"!
因為我們約好要一起去吃中餐~
之後就順便去逛街了!

今天去"city"的原因。。。
就是去"shopping"!
這次不是為了"唱歌"!
而是為了"買衣服"! 哈哈哈 ﹋

然後等"J"來了後。。
我們就一起做bus往"city"出發去了~

在車上,我們就臨時決定去"陽光"飲茶!
本來肚子不是很餓的我。。。

一看到"美食當前"~
我也忍不住"食指大動"哩。。。。
好吃好吃真是好吃呀!!!

之後就開始逛。。。
我們都各買了一套"吊帶褲"!
"Jennifer"則是買了"吊帶裙"!

然後我又買一個"短外套 & 小可愛"!
"Janet"則是買了一個娃娃。。。 
→ ( Melody的"惡魔版"!)

"Jennifer"買了一件純白a連身裙。。 加 短外套!
哈。。 是我逼他買a~
因為她偶而也得換換"style"才行啊!

之後每個人都大豐收。。
然後晚餐就在"Taka"的"日本料理餐廳"解決~
整整搞到了晚上9點多才回到家。。。

呼呼~
真是累人的一天ㄚ。。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去"Devonport"逛街 。。。
順便去海邊玩!!

我們三個簡直就是high到爆。。

雖然很可惜"Coco"沒辦法參加!
因為她叫我給他兩天的時間睡覺。。。
她說"Holiday時在約他"!

唉。。。
她那個人。。。
"睡覺"居然比"朋友"還要來的重要。。。

算了,也不是第一天才認識他了!

昨天看到大海,我整個心情就馬上high起來了。。。

有多久沒有看到海了?!

現在想想也沒多久。。。
頂多"半年"了吧!

雖然我們學校後面就是"海邊"~
但是,大家卻好像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去"看海"!

這次去"海邊"是我提議的。。
因為難得"Holiday"到了~
而且"School exam"也結束了!
所以當然就得好好的"放鬆"一下阿!

我們在海邊狂照相。。
讓所有人都認為我們是"觀光客"!

其實他們誰也想不到。。。
我們哪個不是待在"紐西蘭"超過一年的時間了~

他們會這樣誤會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我們三個一看到大海~
就開始在那邊狂叫!!
"阿阿阿!!! 是海耶~ 快來照相照相"!

然後每個人都用"異樣眼光"看著我們~ ⊙⊙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好笑阿~

哈哈哈!! ﹋

就醬我們一整個下午就耗在"大海"上了~
晚上,他們兩個就來我家看最新的"我猜"!
然後待到快晚上"10點"才回家呢~

很"充實"的兩天~ 嘻嘻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要去住"Janet"家!
希望她會準備好很多新a"電影"等我過去啊!!
哈哈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離回台灣的時間還剩下"66天"了!

唉。。。
終於快到了~

時間的確是不等人的。。。
"快"的要死!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照片是"生日party"時照a!
    左邊是"Janet" ﹋
    中間是"Jenniefr" ﹋
    右邊是"Candy"→ 我啦! ﹋  

    地點: Janet家 的 小客廳 !

台長: Candy ﹋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Somthing boring < |
此分類下一篇:﹋ 倒數計時! ﹋
此分類上一篇:>_ 大逃殺 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