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1 12:15:11|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ght scen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個月過去了 哈

首先 先恭喜我自己 因為爆台破3萬人啦 

再來 恭喜Y小姊 因為她終於快到適婚年齡了 jk啦

這次多虧了Y小姊 

我跟S才有機會到Downtown的旋轉餐廳吃飯 順變看日落跟夜景

pc~ S 跟 Y 小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 每個人都穿的很的正式 小禮服唷

也穿了 我不是很crazy的高跟鞋 

老實說 我有一度懷疑我的腳不是我的了 

因為走到最後 都麻痺了 哈哈

According to Y小姐 因為她是壽星

所以我的禮服不能太露 搶走她的風采 哈

so 我只好穿著一個小露香肩的禮服 只不過裙子長度有點短而已

是說 我是一個很愛露的人 哈哈 jk

要我只露腿跟肩 實在是 有點為難啊

but Y小姐是主角 所以我整個非常的配合她

瞧我這張照片 我還穿了薄外套 連香肩都沒給他露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各位還想看更多的照片的話 就去我的fb看吧

接下來就來說一下 學校的事情好了

我只能說 忙 啊

是說 我這學期也只拿了3堂課 卻能夠讓我累得要死

實在是不簡單啊 尤其是"微觀經濟"課啊

好難好難好難 而且考試又多

害我都沒有太多時間管我的"會計"啊

唉 期中考又要到了 

我又要去學校的library待命了

這個學期 真的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出去玩玩

幾乎都是待在家or library 狂寫功課跟複習

這種日子 就是我的大學生活 很悲慘啊

重點是我還打算下學期拿4堂課勒 唉

看來我又要考慮一下了

anyway 快要回台灣了

還有61天囉 哈哈 

到時再回去充電一下吧

啊 還有提醒一下各位 

我今年生日 終於可以待在台灣過了 哈哈

要準備我的禮物喔 呵

then c u guys next time l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c~ 溫哥華日落照片喔! 

台長: Candy ﹋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 In Canada ︿ |
此分類下一篇:Last 30 days
此分類上一篇:Life is going 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