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4:05:3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茶の水果店】§╗╭蠍櫻╮現代 第二章《鵲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章◥ 〝高中新生活〞

##################################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下課鐘聲響起。

ㄧ聽到下課鐘聲,小櫻馬上拉著小谷和井野衝出教室。

「哎哎!小櫻別衝這麼快啦!會撞到人啦!」井野叫著。

不料!就這麼準的...

「哎喲!好痛...」小櫻摸著自己的額頭,嘴上抱怨著,而屁股當然是坐在冰涼的地板上啊!

「小櫻妳沒事吧?」小谷擔心的說著。

「妳就是這樣一個冒失鬼,別坐在地上了!快起來吧!」井野伸出手來,把小櫻從冰涼的地板拉起。

「呿!別這樣虧我嘛!對了!被我撞到的...真是對不起啊!」嗚...她都忘了她撞到人啊!

小櫻緊張的連忙道歉,卻忘了仔細看清楚被撞到人的是誰。

「嗯...沒關係,耶!這不是小櫻嗎?」〝被害人〞指著小櫻說著。

「耶!小玥!」小櫻大叫著。小櫻口中的小玥正是小櫻小學時的好友,全名則叫淺漩 影玥

「吼!別喊這麼大聲啦!很丟臉耶!要敘舊放學在說吧!快上課了!」井野在旁提醒著。真的是很丟臉哪!幾乎整個走廊的人都在看著她們。而小谷則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拿出了小說就站在旁邊安靜的看。

「呃...也對啦!那我們下課校門口見喔!」小櫻笑著說。她也想趕快離開這裡,不想繼續被人盯著看吧?

「嗯!」小玥笑著回答,她們很久沒見面了呢!

##################################

「呼~可終於放學了!」班導真是沒人性,以後要怎麼活下去啊~~~

「怎麼啦?看你好像一副很累的樣子...」小玥關心的問著。

「還不就我們那個沒人性的班導!」小櫻抱怨著,也才剛開學,功課就出了一大堆。

「呵~加油吧!高中生活還長呢!」小玥這句話似安慰卻好像也不是安慰的。

「對了!我們去小櫻妳家的店喝飲料吧?順便把剛剛在學校的一些事情搞清楚」井野說著,她可不想繼續聽小櫻繼續抱怨下去啊!

「事情?」小櫻不解的問,現在她的腦裡一定有很多問號吧?

「那妳家飲料店的時候在說!走啦!」井野說著。

##################################

「小櫻,回來啦?」琳邊擦著桌子邊說。這是小櫻的姐姐 ───春野 琳

「嗯!我還帶了朋友來」小櫻說著,邊把那重死人不償命的書包放下。

她們找了個四人的座位坐了下來。

「妳們要喝什麼嗎?」小櫻問著。

「我要一杯半糖的綠茶!」小谷說著。這是放學後她的第一句話吧?

「嗯!那妳們呢?」小櫻又繼續問。說真的,如果小谷再不說話的話,她可能就會忘了她也在。

「一樣吧!」井野說著。

「我也一樣!」小玥說著。

「嗯!那就四杯半糖綠茶囉!我馬上去做,等等我嗄~」小櫻專業的叫著。從小就在店裡幫忙的她,早已熟練店裡的大小事了。

##################################

「拿去,妳們的半糖綠!」小櫻邊說邊把手中盤子上的四瓶半糖綠遞給她們,然後坐了下來。

小櫻突然想起剛剛的事,便問道「哎!井野你剛說的事情是?」。

「沒什麼事啊!對了!我和小谷還不認識小玥耶!妳不介紹來聽聽?」井野邊說邊喝著她的半糖綠茶。

「喔!對吼!小玥是我小學的同學,妳們則是我國中的同學,所以妳們當然不認識吼?」她現在才想起來這件事,可見她有多冒失?「那我先來幫妳們互相介紹吧?」小櫻說著。

「不用了啦!」井野說著,這話讓小櫻頭腦裡冒出了無數個問號。

「為什麼?妳剛不是要我介紹嗎?」小櫻的臉上就好像正寫著〝問號〞兩字一樣。

「妳很笨耶!我們剛已經自我介紹過了啦!哈哈!」那這樣不就是在耍人?沒錯!井野就是有意耍小櫻,這樣的小櫻真的很好笑啊。

「吼!別這樣耍人啦!你說的事情就是這個?」小櫻不開心的說著。

「我看井野想問的事情應該是『妳下課為什麼這麼急忙的把我們拉出去?』才對,不過這一點我也很想問個清楚」小谷說著。手中的的半糖綠已經喝了一半左右。

「是喔!」小櫻恍然大悟的說著。

「還在那邊是什麼是!不趕快解釋,好讓我這個〝犧牲者〞聽聽嗎?」嗯...還好犧牲者是她,要是小櫻一開學就得罪人那不是很慘嗎?

「呃...還不就是那個什麼赤砂 蠍的嘛!」小櫻解釋著。赤砂 蠍,坐在她旁邊的男生,小混混一個樣。

突然一個男生的聲音...「妳叫我?」

不會吧?就這麼剛好的?

##################################
【 鵲 兒 大 好 ! 】

哦~太好了!終於趕完了!

沒了靈感就一個字也打不出來,有了靈感就連文章都不夠我打=ˇ=!

裡面又新增了兩個自創人物,一個是淺漩 影玥,一個是春野 琳。

聽說春野 琳是咱們身邊的某個人?想知道去問櫻桃不要問我吧。

櫻桃你擔心的事沒發生啊!小蠍有出場啊~XDDDDD

雖然還滿少戲份的(炸)但至少有出來了=ˇ=

那麼下一位是小幸~~~XDDDDD加油吧!!

                       BY 鵲兒~*

台長: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