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4:05:35|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茶の水果店】§╗╭蠍櫻╮現代 第四章《櫻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章◥ 〝啊!我的初吻!!!!〞

##################################

「井野!!!」小櫻急急忙忙的衝向保健室,「磅!」的推開門,走到井野旁邊…

「呼!呼!井野!她還沒有醒嗎?」小櫻問著蠍。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沒有吃早餐,又急急忙忙的跑到學校,所以營養不良,才昏倒的。」蠍以他驚人的判斷力,慢慢的說出病因。

「小櫻!!呼!呼!跑這麼快幹麻啦!井野又不會消失!呼!呼!」小谷喘氣的說著。

「對不起啦!」小櫻微微欠了個身,道歉著。

「現在就等井野醒來了…」小櫻慢慢的說著。

「……你們先坐吧。」蠍還算蠻有良心的請她們坐。

「恩。」兩個人回應著。


「井野!!」忽然,小玥跑過來叫道。

「小玥?井野沒事,只是營養不良,昏倒了而已啦!你不用擔心了…」小谷說著。

「是嗎?太好了!」小玥鬆口氣,拍拍胸口,說著。


「嗚!」這時候,井野醒來了。

「井野!!」小櫻衝到床旁邊,叫著。

「小、小櫻?還有大家?我是怎麼了…」井也摸摸頭,還有點暈暈的。

「你沒事真的是太好了!你只是營養不良,昏倒了!」小櫻笑笑的說。

「是呀!你應該要感謝蠍同學,是他把你抱到保健室的哦!」小谷指著靠在門口的蠍。

「蠍同學?!啊!謝謝歐!」井野驚訝著。

「我真是沒想到,那個小混混居然會抱你到保健室呢!算他還蠻有良心的啦!哈哈!」小櫻完全沒有發現,蠍正微微的看著自己,有點生氣的感覺…

「你說誰是小混混啊?」

「當然是那個站在門口的蠍啦!疑?小玥!是你在問的嗎?」櫻抓抓頭,問著身旁的小玥。

「沒有啊!我沒出聲音呀!」小玥否認著。

突然,小櫻被狠狠的抓起:「跟我來!」就這樣被他帶走了。

「啊!!救命啊!!!」小櫻尖叫道!「別吵啦!」蠍嗚住小櫻的嘴,吼著。

「希望蠍不要對小櫻做出什麼事才好…」井野坐在床上說著。

「對了!井野!你頭還暈暈的嗎?要不要在睡一下?」小谷說著。

「不用了啦!我們回教室吧!」井野搖搖頭,笑笑的看個小玥和小谷,說著,便跟著小玥和小谷走回教室。



〝喂!你們不管小櫻了哦?〞(作者之言)
##################################

這時,蠍正抓著小櫻的衣領,走向學校最偏僻的角落,一樓廁所旁彎進去的牆角,他狠狠的放開手,讓小櫻跌坐在冰冷的地板上。


「唉呦!很痛耶!」小櫻叫道。

「哼!居然說我是小混混,說我還算有點良心?!上次我跌倒居然在眾人面前取笑我?!你活的不耐煩啦?!」蠍狠狠的抓著她的肩膀,吼著。

「嗚…」

「!!」蠍忽然看到小櫻低下頭,眼淚不停的掉…鬆手,有點驚訝的看著她。

「嗚……」任憑小櫻不停的擦著眼淚,抓著剛剛被蠍抓紅的肩膀。

「喂!你別哭啊!」怯!我根本不會安慰人啊!!!

「嗚…」還是沒有停下來的跡象。

「!!」沒辦法了。


怎、這是怎麼回事?!我、我居然被蠍吻了?!

「別哭了…」蠍哄著她。

「我、我的、你、你…」櫻一時還沒有辦法反應過來,只能用單音節回應著。

「我說過,我要定妳了。」蠍輕輕的在櫻的耳邊,呵氣著說。

「////」嗚!怎麼辦!我寶貴的初吻被他奪走了!!啊!!!

「你看!你這不就沒哭了嗎?好了!我們走吧!等一下應該就要上課了。」蠍扶起櫻,緩緩的說。

「啊!好痛!」小櫻低叫。

「疑?怎麼了?」蠍問著。

「好痛!剛剛跌的太痛了!」小櫻眼淚又開始不停的掉。

「喂喂!!別哭呀!我抱著你走就是了!」真是的,不過好像是我害的吼?唉呀!我管她的!
疑?奇怪了,她的體重是不是被跌掉啦?!怎麼會這麼輕?!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上課鐘聲響起。

「蠍、蠍…我們是不是該回教室了…」小櫻不敢看著他,因為這也是第一次被男生抱…

「啊?喔!」說著,邊抱著櫻便往教室走去。

##################################

「所以這題就是這樣解,#$%︿&*!@#$%$&%︿$&…就等於說…」老師在台上拼命的講著。


「喀擦!」教室門開了。


「蠍同學?還有櫻同學?櫻同學怎麼了?」老師疑惑的看著他們。

「喔!她不小心跌倒了,爬不起來,所以我把她抱回來。」蠍緩緩的走回位置。

「喔!那…繼續上課了!」老師轉回頭,拼命在黑板上寫字。


「小櫻!你剛剛跟蠍同學去哪了?」小谷輕聲的問著坐在前面的櫻。

「啊?痾…沒有啦!也沒有去哪裡…」小櫻不知道該怎麼回小谷。

「哦!」小谷回應著。


〝無情的老師…蠍是不是改邪歸正啦?!還有!我的初吻怎麼辦?!〞
##################################
某櫻講座:

哎 呀 呀 ! 隨 便 寫 寫 也 可 以 寫 到 初 吻 去 了 ! 不 過 小 櫻 應 該 是 很 喜 歡 !

下 一 位 ! ! 鵲 兒 ! ! ! ( 踹 死 )
鵲 兒 嘎 ! 別 怪 我 靈 感 太 多 @ @ ” ( 死 )

我 自 願 被 鵲 兒 踹 死 ! 囧 ! ( 死 )
鵲 兒 慢 寫 , 我 不 會 逼 你 星 期 一 就 給 我 交 出 來 的 =   = ( 死 )

台長: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