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4:05:4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x 那 一 扇 大 門 xX 《鳴。櫻》 - 上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說只隔著一扇大門,是個小問題

但隔著一扇大門卻會失去些東西

你看不到世界的美好,你聞不到新鮮的空氣,你跟不上世界的潮流

還有許多你會失去的東西呢!

但打開那扇大門你卻會得到很多東西

所以把那扇大門打開吧!

看看世界的美好,聞聞新鮮的空氣,跟上世界的潮流

讓我們一起打開那扇大門吧!
       
          by ★”櫻色♀旋律”☆ 《打開那扇大門》




「主人,那個人又來了」是門外傳來的聲音,對著門內的人報告著


「他又來了?今天是第幾次了?天天來都不會膩啊?」門內的人似乎很不高興


「報告主人,今天剛好滿一百」門外的人繼續回答著
對於主人天天的抱怨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情了,門外的人也不以為然


「一百次?他這麼辛勤?」門內的人似乎有點驚訝


「是的,要趕他走嗎?」門外的人繼續回答
這樣的一問一答是每個人都會的,但不同的是中間隔了一扇門


「等等,看在他這麼努力的份上,讓他進來吧!等等,記住讓他先站在門口」
門內的人似乎終於放棄了,放棄什麼呢?放棄自己多年以來的堅持...
這麼多年以來的堅持......從未露面的堅持啊~~
這十年來唯一見過自己的只有三、五代火影啊!如今卻為了個自己不認識的人露面,真是......


「是的!」門外的人應答著,便離去了...去哪兒呢?當然是去迎接等會要和主人見面的人囉!


過了幾分鐘後--------------------


「主人,人我帶來了」是的,人已經帶到門口了


「你可以下去了!」門內的人吩咐著


「是!」門外的下人離去了,這裡只剩下兩個人
說近中間卻隔了一道厚厚的門,說遠中間卻只隔了一道門,那到底是近還是遠呢?


「你就是那個每天要求要見我的人?」門內的人疑惑問著
一絲絲的懷疑哪有人會每天辛勤的要求,為了只是見一個人?


「是啊!嘻嘻!」門外的那個人嘻皮笑臉的應著


「為何想見我呢?」門內的人繼續問著,對於這樣的人自己還是第一次見到,心中不免疑惑


「因為......妳一定很漂亮吧!」門外的人繼續回答著


「啊?」對於門外的人的回答門內的人似乎有些意見...哪有這種回答啊?


「我可以進去了嗎?」門外的人已經等不及了


「等等,在你進來前我要你了解『此漂亮非比漂亮』的道理」門內的人應著


「啊?喔!放心啦!反正妳的漂亮一定是我所想像中的漂亮啦!嘻...」
門外的人仍舊是嘻皮笑臉的應著,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竟讓門內的人感到從未嚐過的開心?


「是嗎?那就進來吧!」是啊!這是門內的人從未嚐過的開心呢!


「那我就進去囉!」終於要見面了嗎?〝咿咿咿~~〞的開門聲陣陣入耳

台長: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