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4:05:3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茶の水果店】§╗╭蠍櫻╮現代 第三章《小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章◥ 〝香蕉皮事件&井野昏倒事件〞

##################################

「妳叫我?」一個低沉的聲音,從櫻的耳邊傳出,衣服亂亂的看著小櫻

「........」天殺的,不會那麼剛好吧!我的天啊!該死的,這個小混混怎麼會巧啊!

「喂,沒事別叫我的名字!」蠍說完話,馬上走人。

蠍走到一半,被剛剛某位小孩吃完香蕉的香蕉皮滑倒,哎呀,跌個狗吃屎。

「噗!哈!哈!哈!」小櫻笑的非常大聲,笑到連店外面的路人都聽到了。

蠍面紅耳赤急急忙忙的走掉,而小櫻還繼續的大笑著。

「小櫻阿,你也笑夠了,你看外面的人都在看你,你難道不會覺得丟臉嗎?真是個笨蛋。」小櫻的姊姊,小聲斥罵著小櫻。

「好嘛!嗯…小玥?小谷?井野?你們?怎麼沒說話呢?」小櫻傻傻的看著他們,便問了一下。

「痾…我們是看到你剛剛的模樣,而嚇到的不敢說話…」井野及其他人,都有點無言。

「難道剛剛,那個小混混滑倒不好笑嗎?」小櫻滿腦疑問,看著他們

大家都搖搖頭﹔之後大家開始聊天了起來…

##################################

隔天*

「媽!我出門囉!」小櫻笑笑溫柔的說著。

「好,小心出門喲!」

「嗯!我會的!」說完,就快速的出門去了。

##################################

「嗨!小櫻!那麼早啊?」小谷微笑看著小櫻

「嗯,是啊~我想早點去學校,我可不想一大早就遇見那小混混。」皺了眉頭,心裡有千百萬個不願意,不想看到像小混混的蠍。

「如果是我,我也大概不會想見到他吧!我們一起到教室吧!」小谷還是微微笑的看著小櫻

「嗯!」

((答~答~答~答~))小谷和小櫻急促的跑到教室的門口ˇ

「耶!我第一個到!呵呵」小櫻大聲的說著

「嗯,小櫻還真有體力呢!」兩個人喘呼呼慢慢的走進教室。


「...」痾…這個小混混怎麼那麼早就來了,是不是我天生帶衰啊!天哪!!!!


小櫻坐下了座位,放下了書包,便發了呆

「噯,昨天,你笑的蠻大聲的嘛!」蠍有點不悅看著小櫻。

「痾...」可惡,好尷尬,奇怪,這我的事情耶!管我那麼多!哼

「你真有趣,我要定你了…」蠍說出了這句怪怪的話,讓櫻有點不知所措

「怯,我才不是你的東西呢!笨蛋」小櫻吐了舌頭給蠍,匆忙的跑去廁所。

「呼!那個小混混說的話,我聽的一踏糊塗啊!說那什麼爛話?」
櫻洗了把臉,突然小谷臉色鐵青的跑了進來。

「小…小櫻!不好了!井野突然昏倒了!」小谷緊張的跟小櫻說

「什麼?豬頭井野會昏倒,真不敢相信,那他現在在哪?」小櫻也開始緊張了起來。

「他昏倒時,被蠍同學抱去保健室了。」

「嗯。」哇!那個小混混也會那麼好心啊?


於是小谷和小櫻,匆匆忙忙的跑到保健室,探望井野。

                         未完*


##################################

我終於打完了的說XDD

雖然很短‥囧!!!

我打的有點爛?!XDDD

但是!律和櫻桃姊打的比較好ˇ囧

(跑到前面看電視)

請下個「神」接吧!(?)(遭人打飛

台長: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