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3:05:31|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茶の水果店】§╗╭蠍櫻╮現代 第ㄧ章《櫻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章◥ 〝遇上蠍同學〞

##################################

「咕咕咕~~」咕咕雞已經開始叫囉!


「嗚哇!嗯?早上啦?」一名粉色長髮,伸伸懶腰,拿起身旁的時鐘看了看…

「嗯?5點多?還早呢!哈哈~~」說完,便放下時鐘,走進浴室開始梳洗了。

她刷了刷牙,洗了臉,拿起鏡子旁邊的小梳子,梳了梳後排的柔順長髮,在梳梳兩邊的髮尾,放下梳子,靠近鏡子前,摸了摸自己的臉…

「嗯!沒有任何的缺點!很好!春野櫻!」這名女子就叫春野櫻,她笑笑的對著鏡子擺了幾個可愛的笑容,走出浴室。

「小櫻!下來吃早餐囉!」櫻的媽媽在樓下喊著。

「好!我馬上來!」說完馬上衝到衣櫃前,拿起自己新的高中制服,在鏡子前面擺了幾個pose,嗯!很好看!穿起制服,把長髮從衣領抽出來,看了看,嗯!還不錯!該去吃早餐囉!


「小櫻啊!你穿起高中的制服真的很好看呢!」媽媽讚賞著。

「哎呀~沒有啦!這都要怪衣服啦!哈哈!!」說完便坐在椅子上,吃著烤吐司。

「從今天開始,妳就要適應高中生活囉!要加油啊!」媽媽在一旁看著櫻享受著早餐,邊為她加油著。

「嗯!我會的!媽媽放心吧!」櫻很有自信的說著。



等到小櫻吃完早餐後,看了看客廳的時鐘,埃呀!糟糕了!6點多了!

「媽媽!!我要去上學囉!!」櫻拿起書包,在玄關穿著鞋,叫道。

「好!路上小心喔!!」媽媽叮嚀著。

「我會的!!媽媽掰掰~~」喊完之後,走出家門,往新的學校走去了。


##################################

那間學校叫做聖淺高中,是一所很有名的學校,櫻以拿到第一名的成績,順利進入這間學校,因為聽說只有那間學校,設備良好,校園裡還有種櫻花樹,綠油油的草坪,而且每間教室都有冷氣呢!哈哈!真的是值得拉!!

櫻走到校門口,剛好看到一位好朋友…

「小櫻!!!」她叫道。

「小谷~~~」小櫻往叫做小谷的人跑去。

「好久不見了~櫻!」小谷笑笑的說。

「是呀!你也讀這間學校呀?」太好了,又可以跟小谷在一起囉!

「嗯!我剛剛看了班級,我跟你同班!是19班!」小谷說著,邊拉著小櫻往教室走去。

走進教室一看,教室內果然已經有很多人了,她們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小櫻是坐在小谷的前面。

「小櫻!我們這班你有認識的嗎?」小谷看了看四周的人,說著。

「嗯……啊!有了!井野!!!!」小櫻朝著一名鵝黃髮女子叫道。

「小櫻??!」井野轉過頭來,驚訝的說著。

「還有小谷?!你們也是19班啊?」井野驚嘆。


「是呀!」兩個人一起說。



突然有一名女老師走進來說著:「好了,大家請回位子上坐好,大家應該都有拿到課本,所以我們現在就上課!請翻開語文第5頁…」

「碰!」本來已經被老師關上的門,硬生生被踹開了。

走進來的是一位咖啡色頭髮的男生,他用一隻手背著書包,制服第1、2個釦子沒有扣,像極了壞壞學生。

「這位同學!遲到了還把門用踹的打開,請你馬上給我回位子坐好!」老師怒斥著。

「哼!你以為我是誰啊?我是赤沙 蠍!瞭了吧?」這個叫做蠍的男生斜眼看著老師說道。

「啊?蠍、蠍同學,請你坐好…」老師有點緊張的說著。

「哼!」說完便逕自把書包扔到小櫻旁邊空著的座位,坐定最舒服的感覺,拿起課本,外加一本小說,課本翻到第五頁,便拿出小說看了起來。

##################################
某櫻講座:

咳 咳 ! 這 次 我 是 和 兩 位 朋 友 一 起 寫 的 毆 ! ! 
話 說 那 個 1 9 班 正 是 我 的 班 級 =   = ( 死 ) 小 谷 是 誰 呢 ? 她 是 潔研 向谷 , 也 就 是 我 的 自 創 人 物 啦 ! ! 小 幸 和 鵲 兒 她 們 也 應 該 會 用 到 自 己 的 自 創 人 物 吧 ?

下 一  位 ! ! 鵲 兒 ! ! ( 踹 死 )

台長: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