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6 10:59:09| 人氣6,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想對家人說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于舜

家人一直是支撐我前進的最大動力,我最愛的人是我的小弟弟,我想對他說:「謝謝你出生來陪伴我,我不再孤單,有你作伴,真好!」

弟弟雖然有些頑皮,但是他聰明、伶俐又可愛,是全家人的開心果,任何事總能一看就學會了。更重要的是,每天放學回家都會陪我玩,讓我將學校的課業壓力,頓時化為烏有,拋到九霄雲外去,讓我不再感到那般辛苦,也才能更放鬆的完成並且做好所有的事情。親愛的弟弟:「謝謝你!」

 

 

林玟佑

每個人都有在身旁不斷給予鼓勵與支持的家人,當然我也不例外。雖然有時他們的要求很嚴格,甚至是過分,可是,其實他們都是出自善意,都是爲我好,希望我以後能夠有所成就、出人頭地。

我想對親愛的爸媽說:「謝謝您們!辛苦您們了!對不起!我一直辜負您們的期望,今天起,我要做個聽話、孝順的好兒子!拭目以待喲!」

 

楊賢民

小時候,有兩個人一起照顧我。但現在,只剩下一個人陪伴我,那是我的父親。在我眼中,父親是這人世間最偉大的人物。雖然我們只靠爸爸的一份薪水過活,但是我們相依為命,知足常樂。

親愛的爸爸:謝謝您對我的付出,我會做個懂事的好孩子,來日長大後,等我回報您,成為您一輩子的驕傲。

 

 

李翊瑄

我和弟弟是龍鳳胎,幸好我早先出來娘胎一步,當了姐姐。我的弟弟經常會對著我大吼大叫,甚至和我吵得不可開交。可是,在媽媽懷胎十月的日子裡,我們畢竟曾經是最親密的團體,所以,我總是選擇原諒他的不禮貌。

我想對弟弟說:「沒有人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我們應該要彼此包容,做彼此最堅強的後盾。」

 

 

 

林鈺臻

我的爸媽每天凌晨三、四點就得起床工作,賺錢養家,讓我過著無憂無慮、自在快樂的生活。哥哥姐姐體諒爸媽的辛勞,總是幫忙分攤家事,還常常指導我的功課,讓我的成績慢慢的進步。

我最想和我的家人說:「謝謝您們的照顧,因為您們的耐心與陪伴、犧牲與奉獻,讓我快快樂樂的成長。希望您們可以一直平平安安的,陪我到永遠。」

 

林湘芸

我想對爸爸說:「您獨立撫養我們一家子,是我生命裡最重要的支柱,像一盞明燈時時刻刻提醒我前方的旅程。父兼母職的您帶大我們三個孩子,讓我們不愁吃、不愁穿,給我們一個溫暖又可靠的家,心裡滿是感動。文字語言真的無法表達女兒對您的感恩之情、感謝之意,祈願您身體健康,長大後,換我陪您!辛苦您了,有您真好!」

 

 

 

台長: 蝴蝶飛呀!
人氣(6,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字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最特別的畢業典禮
此分類上一篇:最難忘的運動會--林昀靚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