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9 16:05:54| 人氣9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特別的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于舜

今年,換我們要離開學校的時候到了,雖然內心感到萬分不捨,但也有些許期待,因為我們將邁入人生新的旅程。

畢業典禮的確令我期待,我希望畢業前兩天,六年級全體同學可以到墾丁去大玩特玩,安排各式各樣的水上及烤肉活動,讓我們盡情享受這最後的童年時光,可以瘋得翻天覆地,玩得不亦樂乎,。

畢業當天,全校師長及學弟妹衷心的爲我們祝福,而我相信自己也能勇敢的邁向下一個人生旅程。

 

 

 

李翊豪

說到會讓人依依不捨的畢業典禮,這是在富山國小的最後一年了,一想到要和同學分離,心裡就會覺得一陣酸楚,不過離別是再見的開始,要將眼淚收藏好。

在一起學習六年了,我希望能有一個快樂的畢業典禮,也希望當天我不會太難過,因為我真的很不想畢業。

我希望大家可以有始有終,一起快樂的度過剩下的兩個多月的日子。更希望畢業之後,大家還要保持聯絡,繼續當好朋友。

 

 

 

張凱鈞

我們即將升上國中,今年畢業典禮排定在六月十九日,每年畢業考後,學校會舉辦一場師生籃球對抗賽,雖然有趣,但是,今年可不可以來點不一樣的?

譬如整天都不用上課,出去玩一整天,暫時離開煩悶的課業壓力。畢業考結束後,每天可不可以都只上電腦課和體育課。在教室裡開同學會,輕鬆的過每一天。去補習班沒有額外的功課,讓我可以用力的玩耍,不受他人控制,盡情揮灑我僅存的童年時光。這樣對我來說就是特別的畢業典禮,希望可以美夢成真。

 

 

 

林昀靚

鳳凰花開,空氣中,彌漫著淡淡的哀傷。今年,我就要從富山國小畢業了,雖然我知道不太可能,不過我衷心盼望,學校能夠為畢業生舉辦潛水的畢業典禮。

因為,在潛水的時候,既能夠欣賞海底風光,又可以享受潛水的樂趣,透過這樣的活動,再領到國小的畢業證書,有一種踏實的感覺在心頭。這就是我心目中最特別的畢業典禮了。

畢業,是跨向一個新的里程碑,而特別的畢業典禮能爲我們留下一個獨一無二的美好回憶,一輩子的美麗印記。

 

 

 

張庭禎

六月,我就要畢業了,而我想要的畢業典禮是請學校舉行登山健行活動。爬到最高點,留下獨特的紀錄與難忘的回憶,把六年來特別的時光珍藏在某個地方,等長大了,再重來一次,回味並溫習這難忘的畢業典禮。

與同學相處六年了,畢業後就要各奔西東,祝福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美好前程,我會永遠想念你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你們的,請你們也要牢牢的記得我喲!

 

 

 

林湘芸

驪歌聲起,離情依依,又是鳳凰花開的季節,今年輪到我要從小學畢業了。

希望學校幫我們舉辦一個盛大的派對,像個大家庭一樣,各自秀出各自的拿手絕活,不論是美味的食物,或是精彩的表演,每個人都要熱情的參與,讓我們可以開開心心的向富山國小道聲珍重再見。

上了國中以後,要更懂事,也要更認真,最後想和同學分享一句話:「畢業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人生旅程的開始。甘巴爹哦!」

台長: 蝴蝶飛呀!
人氣(9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字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交通安全的重要
此分類上一篇:我最想對家人說的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