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7 18:54:47|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難忘的運動會--林昀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已久、一年一度的校慶運動會終於在大家殷切的期盼下來臨了!不同於以往,今年是學校三十歲生日,雖然校慶當天天候不佳、寒風刺骨,卻一點也澆不熄我們激昂的情緒、火熱的祝福。親愛的富山國小,生日快樂!

各項表演節目及競賽活動五花八門,有趣又特別。我參與了直排輪「龍呈吉祥」的表演,以及全校一到六年級的大會操演出,我們活力充沛的表現贏得全場來賓熱烈的掌聲,對我們的在低溫中不畏嚴寒的精神表示讚不絕口,給予高度的肯定。

運動會會前賽已經比過大隊接力,我們贏得了小學生涯裡唯一一次冠軍,德興老師還拿著麥克風高聲喊著:六年乙班可以帶著快樂的回憶畢業了。老師為了鼓勵我們,特別和我們約定如果校慶當天另外兩項團體賽也勝利,就請全班喝飲料。也許是老師的鼓勵發揮了作用,我們真的奇蹟似的在趣味競賽和拔河比賽兩個團體賽中又獲勝了,為什麼說是奇蹟呢?因為三年級分班以來,我們完全沒有贏過甲班的機會。最後一項拔河比賽結束時,內心真是百感交集,開心、高興、感動,既想哭、又想笑,文字語言真的不足以表達我內心的激動。我得說:過去我們一直都是輸家,此刻的勝利對我們班真是意義非凡呢!但就像老師問我,三樣都贏感覺是什麼?我回答:「就是爽!」

    俗話說:「勝敗乃兵家常事。」比賽總得分出勝負、比出高下。不過,我們也要記得保持運動家精神,確實做到「勝不驕、敗不餒」,那才是學校為我們舉辦運動會最大的目的。這真是我小學生活裡最難忘的運動會,也是我在小學裡最後一次的運動會,我知道它會深刻的留在我的腦海裡,長大以後可以和同學一同回味話當年。

台長: 蝴蝶飛呀!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字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最想對家人說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格外難忘的運動會--林于舜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