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7 18:53:07|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格外難忘的運動會--林于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學校舉辦三十週年校慶暨社區運動會的日子。當我踏著興奮的腳步走進學校時,映入眼簾的是大夥兒已經開始著手各項準備活動,每個人都忙得不可開交。學校裡人山人海,一股歡樂的氣氛散發在校園裡的各個角落。

開幕式時,首先上場的是各項表演活動,同學們的獨輪車和轉陀螺表演精彩絕倫,他們的手法、動作與技巧十分純熟,贏得在場觀眾如雷的掌聲。運動員進場時,雖然寒風冷冽,每個人都精神抖擻的喊出口號,拉開運動會的序幕。最精彩、也是大家引頸期盼的摸彩活動上場了,為了校慶學校特別準備十輛腳踏車當作摸彩獎品。當督學抽出第一個幸運得主,口中念出我的名字時,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整個人當場就傻掉了,因為壓根沒想到幸運之神會眷顧我。

緊接著是各項競賽活動開跑,拔河比賽時我們全班使出吃奶的力氣、奮力的拉,第一回合贏、第二回合輸,讓我有些忐忑不安。當每班各派一名猜拳選場地時,不幸的又猜輸了,不好的念頭開始在我的腦海盤旋。不過,還好在全班同學眾志成城的決心,老師聲嘶力竭的加油聲中,我們第三回合贏了,大家高興得手舞足蹈,迎接這難得的勝利。

這次運動會讓我格外難忘,因為從三年級以來任何的體育項目競賽,我們都沒有贏過甲班,但是這一次終於變天了,我們班贏了!我想說:「贏的感覺真好!」這是我在小學的最後一年,心中對富山國小感到萬分不捨,真心誠意的祝福學校:「三十歲生日快樂!」

台長: 蝴蝶飛呀!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字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最難忘的運動會--林昀靚
此分類上一篇:1011226投稿文化局詩作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