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2 20:25:04| 人氣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妳外星人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聊聊辦公室的【高效率】
她讓我跟【不專心】、【敗家女】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甚至懷疑她是外星人 穿著人類的皮囊 包裹著不可思議的想法

首先 她是個單親媽媽
帶著一個小四的弟弟 她的小兒子
為什麼一開始就剖開她的家庭?
今天聽【不專心】說起【高效率】在過年時發生的事情
聊著聊著 突然覺得很咋舌
所以想好好的寫一篇 關於這個女人


聽她說是先生外遇 還會動手打她
所以才走上離婚這條路
我很同情她 可是我比較可憐她的孩子

她其實有三個兒子
離婚後 他先生擁有兩個兒子
而她選擇了最小 也是最放不下心的小兒子
今年過年期間 孩子的爸包了一個大紅包給這個小兒子
【高效率】竟然想把紅包退回去
光是這點我就很難理解 這個紅包是給妳的嗎?
明明是一個做父親想給孩子的一些什麼
憑什麼剝奪這個權利?!
雖然最後她並沒有把這個紅包退回
但是她卻對這個孩子爸說:
我們既然已經沒有關係了 你不需要這樣
我有能力撫養這個孩子… …請你以後不要這樣子做

這是一個母親該有的態度嗎?
雖然你們大人已經沒有任何關係
可是小孩呢? 不管小孩是屬於誰 小孩都是你們共有的資產不是嗎?
為什麼分得這麼清楚? 難道歸屬在父親名下的小孩就不是你的小孩了嗎?
他明明就是你懷胎十月所生下來的啊!
妳不該疼他嗎? 還非得劃清界線?

妳是大人 妳可以理性的去理清亂絲 甚至一刀兩斷
可是孩子並不會這麼做啊!
你要他斷了有關他的親情 怎麼可能?
更何況他們本來就是無辜的
再說 不是說斷就能斷的!
妳現在以為掌控在手裡 可是以後呢?
以後孩子大了 想法成熟了 他會怎麼想? 會用什麼樣的眼光看妳?

妳很自私 妳只希望妳能過得好
完全沒顧到小孩的想法 他也是會想爸爸 需要爸爸的關愛
就算這個人十惡不赦 他依然是孩子的爸
這是無法抹煞的事實 想要它消失在世間上可能嗎?
理性是一件很好的事 但是也不能不夠柔軟
人是感性的動物 不是冷血的動物啊
妳是外星人嗎?
幻想著無性生殖就能擁有小孩的獨立個體嗎?
還想不透澈嗎?


請妳站在人性的角度好好想一想
妳不是機器 小孩也不是
而是活生生的人啊!!

台長: 奧麗鬼
人氣(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報應!?】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這也算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