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2 13:25:16|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這也算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我不知道這樣該不該納入超激安辦公室裡
因為這是我個人的事 不過由於太過激動
加上心在淌血 所以 我想非得記錄下來不可



昨天我才發現 天啊! 我的機車行照已經逾期一年了
再加上我可愛的車還沒驗排氣
於是心想一次弄完吧 但是外頭下雨
我原本急著想去辦
【不專心】說:
不要這麼急嘛 現在又冷又下雨
明天啦 明天我陪妳去
心想 好吧~! 有人陪更好

今早一到辦公室就先跟主管請了假
然後時間到了 就跟主管說聲要出門了
就拉著【不專心】往外走去

一到監理站 到了換發行照的窗口
小姐跟我說有罰款未繳 要我先去繳清了再來辦換證
我嚇傻了 然後突然想起大概是去年的某個夜晚
我在高雄愛河被照了一張違規停車
之後家裡一直沒收到紅單
當初我也不是真正目賭警察ㄅㄟㄅㄟ是不是真的照了相
心想沒收到就算了 當初也跟家裡人報了備
誰知道 真的有被開罰單 罰款變雙倍 1200元整
我跟小姐提出沒收到紅單的問題
小姐說是不是地址出了問題?!
後來鎮定一看 我的媽呀 不只是行照上錯 身份證上也是錯的
少了【巷】弄 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身份證

帶著罰單去換行照 小姐說:這個不能申訴 因為是戶政的問題
唉 我又拿出1050元整的換照費 短短半個小時2250就這樣離我而去了
心裡【更】的要命 但是又不能怎樣

【不專心】又向我提出一個疑問:
這樣的話 我怕你環保局那裡也有問題 (當時的我臉都綠了)
所以明天叫媽媽 去戶政更改地址 順便再把行照拿去改
然後把檢驗單拿去環保局 看看是不是有什麼單子
不然萬一又寄什麼重要的通知單 又沒收到
就會像今天一樣 有罰款都不知道


唉 人衰的時候 就是這樣子吧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存錢 卻非得不讓存
不想花錢 可是就是有錢等著讓你繳出去 唉~
慘~

台長: 奧麗鬼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妳外星人啊?!!】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坐享其成?!你得妄想症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