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22:50:19|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副主任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前陣子版主常偷懶
以至於現在要回溯過去的因才能敘述現在的果~”~”


某天(不過我記得很清楚 是在原訂的考核日前幾天)
主管叫我幫他打一份資料
仔細一看 是公司的職掌表 聽說是要呈報上去的報告
才剛開始畫起表格 打上各組項目
...印象中 打到主管的第一代理職掌 我就開始在偷笑
礙於主管站在旁邊看我打字 我連說話都不敢說 更別說是宣傳了
第一代理職掌是【十項全能】哇哈 打到這裡就忍住不笑出來
真是太讓人覺得痛快了
第二代理職掌才是【特助】
我憋笑到快內傷

【特助】的行為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吧!!!
不只靠一張嘴在說 還會對同事使喚來使喚去
真是造孽

再來講個過去式
唉 當我打完這份資料心裡就覺得有那麼一絲絲的可惜
因為我不能說出去呀! 這是主管的報告
說出去主管就知道是誰透的口 = =
正當覺得真是惋惜的時候 主管叫我修改錯字
然後對我說:這個影印十三份 給每一個人 (哇靠 此時我的心真是興奮)
我鎮定的答覆 然後將資料列出影印
【敗家女】就走過來問:妳在做什麼呀?需要幫忙嗎?
我說:我在印職掌代理表 主管說要印給大家 幫我訂起來發給大家吧
接著我就指著主管第一代理人的名字給【敗家女】看
兩人交換眼神在偷笑 各懷鬼胎的笑著
她看著看著簡直就是滿面春風 又興奮的跑去跟【點心組】說
【敗家女】發給其它同事
我則是拿著我的份跟【不專心】的份回到座位上
【不專心】看到就賊賊的跟我說:那天你打資料我不是坐在妳旁邊看?!
我那時候本來就想要問妳 想要跟你討論 結果主管在旁邊我不敢問 就放在心裡
我聽完就跟【不專心】兩個人在笑
並且討論起來【特助】那個自以為大人的態度 還有頭銜爭奪戰
唉 現在真相大白有種讓人看笑話的感想
我們還沒討論完【敗家女】就興奮的小跑步過來
對我們說:剛剛【特助】拿到職掌表的臉有多難看 還眉頭皺不停
我們三個就一直在偷笑 還偷看【特助】表情 真是太可笑了


就是因為上面的事情才會延伸這次的副主任好事件
今天正好跟小公司辦活動在我們大樓的演藝廳
請了一位律師來演講 由於主管不在 所以【十項全能】就代理職位
當主講人到達時【衝鋒槍】就請【十項全能】一同跟主講人寒暄
怎麼請法呢?
【衝鋒槍】就大聲的對主講人說(一面引著【十項全能】到主講人面前):
這是我們的副主任!......。
在場聽到得同事都在偷笑 我瞄了一眼【特助】
她的臉部在抽搐 笑得有點僵硬 嘖嘖嘖
當初就是會錯意了才會這樣失落的吧

哈哈哈 真是太高興了
下次看到【十項全能】打招呼一定要說:副主任好!

台長: 奧麗鬼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新年好!包餛飩大賽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安全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