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2 01:40:14|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傳奇妳不要鬧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底公司有個考核
大家忙翻天 資料整理個不停
當然其中包括了所謂的自評表
一方面診視自己的工作內容
一方面也讓主管瞭解你在工作上有什麼困難

眼看考核日越來越近(雖然最後又說延期 不要折磨我了)
主管開始催促自評表還未交的同仁
就在大家忙翻天 公司一半的人去參加會議時
【精打細算】突然翻起主管桌上的公文
然後對著剩下的幾隻小貓說:
「ㄟㄟㄟ 你們過來看【傳奇】的自評表 我都快昏倒了 也不知道要怎麼跟她講」
她指著第一頁中間的部份唸了一句:「...基本上還OK」
接著又說:「還有 還有」【精打細算】翻到末頁
指著快要結尾的地方唸了一句:「行政方面做的很順」
不知道應該要笑到翻掉 還是無言以對的無奈
天啊! 這是要呈報上級的東西耶

結果今天主管從總公司回來 看了公文
此時【傳奇】還在別處參加會議
【傳奇】的自評表被退回來在【精打細算】手上
自評表上還有密密麻麻主管用簽筆改的記號
【精打細算】無奈的說:「我要怎麼跟她講啊??主任叫她重打 怎麼寫成這樣」


真是...太扯了
據我所知 所有同仁的自評表 只有【傳奇】被要求修改
因為 我前天還copy所有人的自評表建檔 ||||b
不要鬧了吧!!

台長: 奧麗鬼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聖誕節交換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愛情真偉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