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7 21:49:22|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愛情真偉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真偉大
不但可以改變一個人 也可以悔了一個人

最近傳奇的改變 大家都有底 沒說出來罷了
到底是什麼改變她呢?
不用想了 就是標題說的那樣 【愛情真偉大】

之前傳奇總是一臉屎臉來上班
看見同事 永遠不會主動打招呼
別人向她問好 她也視而不見
種種行為讓大家覺得她真是沒禮貌

尤於最近 我們發現有人會送午餐 或者接她下班
最明顯的是她的態度變了
變得有點和藹可親 比較常笑 也會向人打招呼
更神奇的是還會開人家玩笑 >< 這是什麼世界啊
而且會去打扮她自己 @@”
大家也都發現了 但是沒人抗議說不好
只是希望她在愛情裡能夠理性一點
不要再像上次那個初戀 (我是不清楚啦 但同事是這麼說的)

可愛的敗家女更是有趣 在我看來她比傳奇更值得我去注意
因為她太可愛了 時時會注意傳奇的一舉一動
然後表情都是在偷笑 還會跟我交換意見
嗯 一副看著別人談戀愛好像比自己談戀愛有趣的樣子

我只能說【愛情真偉大】

台長: 奧麗鬼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傳奇妳不要鬧了】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不懂什麼叫現實殘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