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7 21:41:46|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不懂什麼叫現實殘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6
這幾天 很忙錄
忙著case
幾乎是每天出差個一兩小時

我一直覺得大家過得生活都差不了多少
但是這幾天下來我才深深的發覺 其實一直都不是這樣
有錢的人依然富有 沒錢的人依然窮困
一部份是自己努力的結果 另一部份是自己造成的困境
實在是難以想像這樣科技時代發展蓬勃
還是有人遠遠落後 甚至是被遺忘在遙遠的古早

不管是天災 還是人禍
說現實有多殘酷就有多殘酷

我自認為自己很冷血
不管看到可憐的景象 或者難以想像的事情
似乎都是沒感情的看待 會皺著眉頭無法理解
同事總怕我看見案例會造成我以後的恐懼
都在出發前跟我說清楚case的狀況
一方面想讓我多見識 一方面又怕我受傷害
我不敢說我有多勇敢
也不會說自己如果真的碰上了會不會像他們一樣堅強
或許是我現在還年輕 負擔還沒有到會壓到喘不過氣來
所以我沒辦法體會這樣子的生活
殘酷的生活 對我來說還有段距離

台長: 奧麗鬼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愛情真偉大】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這算什麼啊?搞清楚狀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