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1 02:08:15|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這算什麼啊?搞清楚狀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曉得有在上班的大家討不討厭會把自己工作丟給別人做的人
如果是本身太忙錄 工作做不完 那還情有可原
可要是本身自己因為私人恩怨 導致無法完成工作而丟給它人 就是太過份了

今天精打細算由於前一晚上應酬太過火
上班無精打采 還偏頭痛 不時想嘔吐 像個病人
下午 我跟不專心都在看書準備考試
她竟然就走過來跟我們說:
【妳們兩個很閒厚 來! 這裡有工作給你們做
打電話到各個小小分公司去 一人打一半(看了版主一眼)
啊! 這裡有人不會接電話厚(馬的 又虧我) 沒關係 給你練習練習】
之後大概跟我們說了一下case的內容
等她走後 不專心就拿起案本在看
馬上擺出屎臉 跟我說 是她們自己接的case 上面承辦人已經over了
我也很不高興 自己的工作自己去弄嘛
宿醉沒辦法做工作關我們什麼事啊 我們也在唸書準備考試ㄟ
竟然說我們閒 有沒有眼睛啊!
案本就丟在一邊 跟本不想理 = =
直到高效率回到坐位上 我告訴她這件事情
她也說今天精打細算丟給她兩次 她也推了兩次 說這不是她的工作範圍
吼 我就更生氣
高效率就說 推回去給她 不然妳們就放著不要管 等她自己來收案本
就在我們談話時 精打細算就突然插話大聲說:高效率 她們有沒有在打電話?
高效率就裝傻說:打什麼電話 我不知道

管你怎樣 我就是不要幫妳打電話 案本我就丟在桌上
下班馬上走人
真是奇怪耶
明明知道打電話給那些小小分公司一定會被挨罵
不然就是被人家給以差勁口氣對待 吃力不討好的工作都叫別人做呀?
我就是不想幫妳做 = =哼哼

台長: 奧麗鬼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這算什麼啊?搞清楚狀況】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你!就是你!越界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