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23:56:40|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你!就是你!越界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早晨除了依舊有掛在天空上的假太陽 【冬天的太陽 一點都不暖】
風很刺冷 冷到我的耳朵在痛
還算是個風和日麗的天氣 私毫不會讓人察覺有什麼怪異
就在這樣 原本的正常發生了始料未及的驟變

正當我認真的埋頭抄寫那可怕又【落落長】的歷屆伸論題時
突然餘光察覺左方有人在移動 我順勢往左邊一望
【老人日托】正拿著他的手機 靠在耳邊 似乎是在打電話給什麼人
就在我要收回視線的同時 老人日托的某腳已經跨越了側門門檻
聽到辦公室【天災】的手機不巧地響了 當時就有個不好的想法
我也順勢往【天災】那看 又望了望【老人日托】
兩個人幾乎是同時開口說話 我嚇了一跳 心想:不會吧…胡亂想了一通
待我拉自己回到現實的同時 【天災】已經快步走到了【老人日托】的桌子旁
在我看來好像兩人好像有在交付什麼東西(聽說是果汁)
然後我似乎是更確定了自己的想法
因為一切都太巧合了 巧合地讓人覺得是刻意安排出來的

沒辦法 這已經勾起我的好奇心了 我轉頭向【高效率】敘述這件事情
然後勇敢的懷疑推論 是【老人日托】打了【天災】的手機
【高效率】驚訝的看著我 並問:妳怎麼會觀察這麼細微?
我只回答 一切都太巧合 太詭異 又不小心讓我看到
只見【高效率】一臉驚嚇 直問我知不知道【老人日托】的手機號碼
以後要是看到是【老人日托】打來的一律不接
我這個小毛頭怎麼會知道呢 於是【高效率】自告奮勇告訴我 她等一下去問問【天災】
也實在不是時候 【高效率】跑去問時【天災】正在接電話
【高效率】就回來 然後告訴我等一下問 我們兩個人各自帶著疑問繼續讀書
過一陣子 【高效率】突然猛抓我的右手臂 害我嚇了一跳
接著就說:被妳說中了 是真的
然後交代我一些事情 聽【高效率】這麼一說
【天災】似乎更驚奇我竟然會發現 然後囑咐不張揚

p.s.寫在這裡算張揚嗎?


這樣的事情應該用什麼樣的態度 什麼樣的想法去看待呢?
這是誰也沒辦法想到 也無法預料到的事情
一切來得太突然 也太令人驚訝
雖然當事人並不是我 可也讓我感覺非常的不舒服
因為實在是說不通啊!!
一個長輩會對晚輩【動手】 大家都是尊重他才沒說什麼
可是最近越來越過份 我看大家也都知道他的不好
唉 好在我比他們早接觸這號人物 媽咪也叫我小心 呼~
可是我一點都不用擔心 因為他不會找上我 我一臉就是不好惹
惹到就是對方衰 嘿~(得意)

台長: 奧麗鬼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這算什麼啊?搞清楚狀況】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趕急趕到破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