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17:08:46| 人氣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北上研習三印象最深之台北地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第三天的課程 我完全都在打瞌睡中渡過
不光是我 大家都差不多 一個比一個沒精神
有人更是宿醉了兩天 真不知道他們腦袋裡裝了什麼東西

印象中只記得上課上到中途有地震
搖搖晃晃的 大家臉上都有些驚恐
因為此時的我們並不是在家鄉 而是在它鄉
突然另家分公司的人說
【哎呀 我剛剛有耳鳴說 難怪會有地震】
這些話讓大家笑了 但是地震還是一直持續著
我看著上課的主講者 臉上都快抽筋了 我想他比我們更怕吧
我似乎能體會為什麼他這麼害怕 但是他無法想像我們還可以穩穩坐在位子上
乖乖等著地震停止

然後我又陷入茫茫然 ...

台長: 奧麗鬼
人氣(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你好!這是我的名片。】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北上研習血拼紀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