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23:43:21|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好久不見~十月的台東10.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的台東遊突然讓我想起過去四年的讀書日子
每年二月 九月都是我回高雄的時候
所以沿路對這兩個月份的季節景色特別有印象
很感動呢 只是很可惜的沒帶到相機 真是浪費了每好的時光
看著稻穗努力掙脫想要脫出稻草的時刻 還有秋風吹撫大地的感覺
簡直是懷念又感動 以前都沒發現
人啊 真是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也真不愧我今日千里迢迢的到台東參加造勢晚會
終於隔了好久的時間 今天終於看到帥哥
感動啊~
木村髮型 深隧的輪廓 尤其是鼻子挺得像外國人
他在表演的時候我還跟媽咪阿姨倆開玩笑說
等他表演完我去遞名片 名義上是說如果有表演想邀請他們
事實上是藉機想要認識帥哥
可是真的等他們表演完 我跟本沒那勇氣 呵 真沒用
哎呀呀 再加上他彈貝斯認真的樣子 簡直是帥到不行了
不過 年紀看起來就是比我小 哎哎
看幼齒顧眼睛吧

哦 在造勢晚會過後 回家的路上看見更令人驚心動魄的事情
一台白色轎車在超車之後 掉入一公尺深的路旁水溝
我們經過時 裡面的人才剛出來
真是可憐的車子 = =精神不好就不要開車了嘛
休息一下呀!! 看吧!出狀況了吧!

呼 今天唯一滿意的 就是看到帥哥啦!!
還是彈貝斯的帥哥呢 ^^ 好久沒看band了 真是想念

台長: 奧麗鬼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阿爸 哩那底家尚班?】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搖咧~搖咧~搖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