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22:58:16| 人氣1,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生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E04

文/哈妹

 

 

真的很莫名其妙,沒想到為了這種事情和我吵架!!

幼稚!! 無聊!! 哼!!

說穿來還不是因為我不加入直銷,所以在不爽

就拿我過去當藉口在罵我,幹!!

你說我一點都不在乎家裡,那你就有多在乎嗎?!

不要以為住家裡就比較孝順,不要以為陪在父母身邊就是孝順

你說我都不回家看阿爸阿母,你以為我很喜歡嗎?

我每天上班超過十二個小時,你每天上班也超過十二個小時

但是你有週休二日,我沒有週休二日

我每個禮拜六都要上班,我每個月比你要多四個超過十二個小時的班要上

用一天的時間,從台北跑到高雄再跑回台北

這樣做比較有意義嗎?? 就可以證明我很愛家嗎??

的確,我是真的很少打電話回家,so what!?

至少我認為要回家的時刻我就一定會回家,就算要加班我也是硬要請假

現在.....

我已經換了一個新的工作,不用每天惡性加班

在沒工作的期間,我也是有先回家住了一陣子....

因為我知道我太久沒回家,應該要先回家陪陪家人

雖然在工作前有去韓國玩,但這是我休閒娛樂,你有意見嗎?!

到現在,就算沒有每個月回家一次,我也有做到兩個月回家一次

對於基隆,我的確有不應該,沒有常回去....

難道這就代表我都不關心我的家人嗎?

你說你買了一個包要給阿爸當生日禮物....

你說因為我不常回家,所以要用我的名義來送給阿爸,讓阿爸開心一點

但當時的你只跟我說“說是妳送阿爸的~”

正常人都覺得幹嘛這樣做,你買的就說你送的

不然就是我們兩個人合買,我們一起送啊~

你說我無動於衷?! 幹!! 最好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啦!!

你最孝順了!!

不曉得是誰在過年的時候很沒有禮貌的和阿爸阿母吵架、頂嘴,大吵!!

就是為了一個無聊的事情,還想要把我拖下水!!

你都沒有想想你自己的態度對不對,你不覺得你這樣很可悲、可恥嗎?!

你說不是什麼都是用錢就可以解決的,and then....

你叫我加入直銷買東西給爺爺奶奶吃,不就是要我花錢嗎?

你說因為新加入會有優惠,就跟你明說過我不要加入

既然你已經是會員了,就用你的名義買

我可以出錢買,拿到商品我也可以拿去基隆爺爺奶奶吃

就因為我不加入,你就不爽了

你說這是一個爆點,我 ~~~~~~~~!!!

我打從對直銷的第一印象就是很不好,沒有人可以改變!!

說的很好聽,加入會員只要一千元

之後都不用繳錢?? 可以買商品,不買也沒關係?!

就算今天沒有人告訴我,事情就像你說的不用一直繳錢

我也還是一樣不會加入的!!!

妳卻在MSN上說我“好像一副我要害你一樣”,幹!!

你講這什麼話啊?! 你自己都知道不喜歡被強迫的感覺

你知道你現在做的什麼嗎??

當初知道你加入直銷的時候,我對你也是關心和擔心

但我也沒有再你面前一直說直銷不好,也只跟你說要小心一點~

你知道你這樣一個愚蠢的行為,卻破壞了兄妹之間的感情

為了一個無聊的事情....

 

你說我都不回家,我看是你都不在家吧

就是因為我回高雄的時候你都不在家,當然你就沒看到我回家

就認為我都沒有回家,那你呢!?

女朋友住台北,你住在高雄,週末南北跑,這樣車錢就會很省嗎??

你覺得我很不孝,對!!

那我就是很不孝!! 關你屁事啊!!

 

 

 

 

生氣~~~!!! >"<

 

 

台長: 哈妹
人氣(1,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垃圾桶 |
此分類下一篇:[口水] ?本是如此。
此分類上一篇:幹!到此為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