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2 23:20:11| 人氣7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水] ?本是如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幹

文/哈妹

 

不知道是我脾氣太好,還是我太笨太傻

明明知道對方是個可惡的人,但我還是會以禮貌的方式去對待

可以把脾氣這麼好的我惹火,這號人物也是非常不簡單啊~

就讓我說說這故事吧....

----------------------------------------------------------------------------------------------------------

我的第一份工作在J公司上班,是個做flash課程動畫的小公司

剛進去的時候,是和我的好朋友-康魚-一起進入這家公司

我兩人個個性本來就有差別,再加上J老闆的挑播離間

讓我們之間有了點小誤會....

後來康魚離開了J公司,而我繼續留在J公司....

因為一個然流浪在台北,生活總是比較孤單

所以J同事很照顧我,也對我很好

他就像我大哥,我像他小妹....

他總是會對我說“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之一”,而我也相信他說的話

因為J公司的生活很封閉,還是個時常惡性加班的公司

所以週末J同事都會找我和二姊出去走走、運動...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很久很久....

 

隨著我在J公司待久了,當然對J公司的了解也越來越多

J老闆總是會做一些很無理的要求...

不是本科的J老闆根本不懂我們製作的辛苦,只會出一張嘴

J公司真的不適合再待下去了,等我準備好就立即閃人

後來我也的確是"立即"閃人,當然J同事還很好心的關心我

還傳了“正義必勝”的簡訊位我加油,有時間還是會約我和二姊出去走走....

但令人錯愕的事情來了.....

後來我進入了E公司,也交了男朋友

突然之間J同事就不鳥我了,好像我是他仇人一樣啊!!!

我...什麼事都沒有做耶....

被我發現他奇怪的行徑是在有一次,我問他周末有沒有要出去走走

他說沒有,所以我就和軍曹大哥出去走走了....

那個週末剛好是我們以前的幾個好同事約吃飯,J同事是其中一位

後來在餐廳門口,我拿了去台灣博物館的卡片給二姊

『我們今天有去耶~』二姊說

『我有問J同事今天有沒有要約出來走走...』我心裡感到很不爽

『我有問他怎麼沒約妳,他說你有事』二姊不知情的回答

『我今天沒沒就沒有事情....』

雖然當下我沒有生氣什麼的,只是有點錯愕...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深深感受到J同事的瞬間改變,翻臉跟翻書一樣快啊!!!

重點是我根本就沒有做什麼對不起他的事情....幹!!

----------------------------------------------------------------------------------------------------------

自從這件事情發生後,我已經不大想理會J同事了...

但我突然想到我的兩本宮崎駿的書在J同事手上!!!!!

天空之城和風之谷再加一本日本人物角色插畫,剛好他也有一兩本書在我這....

靠~我要趕快拿回來!!!

 

終於...

 

我找到時間可以拿給他了,於是我又只好主動聯絡他....

不管怎麼樣,我再討厭他,我都還是要有禮貌!!

MSN敲他都沒有回應我,但我今天下午得出門了....

所以我就傳了簡訊給他,內容如下...

XX(以前對J同事的平常稱呼),我明天中午去找你拿書,也是把你的書拿給你。

(後來發現也是把你的書拿給你這句不小心多按到"是"字)

後來他也回傳了給我,內容如下:

?本是如此。

這句話的意思是.....

就算我不小心多按了"是"字,有必要這樣回我嗎???

好無感情的一句話,他媽的....

每次只要想到他過去幼稚的行為,真的是讓我很火大

只會抱怨別人的是非,但你的所作所為和那些是非之人有差別嗎?

說J老闆心胸狹隘,還真是好笑的笑話啊!!!

說自己很有禮貌,說自己從不說謊

哈~ 哈~ 哈~ 真好笑~~~!!!

這種是不是自己的嘴巴講出來的,有眼睛的人自己都會看!!!

在說別人之前也請你照照鏡子,看看你自己的模樣吧!!!

有夠醜陋的,真是可悲~

 

這故事太長了,這次我總算是有把重點講出來了~

不過直得開心的是明天一交換完書後,就可以再也不用....

哈哈哈哈哈,想到就開心啊!!!

一換完書後就馬上刪掉電話號碼,MSN封鎖+刪除!!!

~哈哈哈哈哈~~~!!!!!!

 

 

結論:我現在和康魚依然感情很好~

 

台長: 哈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垃圾桶 |
此分類上一篇:我生氣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