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0 19:44:43| 人氣5,0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 韓國‧首爾‧我的戰力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哈妹

文/哈妹

 

 

從韓國回來之後,還沒show一下我的戰力品....

買了超多的化妝品和簡單的保養品....

 

 

Beauty Credit系列...

我買了Beauty Credit的粉餅和腮紅,其實也是看起來還滿漂亮的~

總價約台幣430元,超便宜的!!!

在台灣買的話....

粉餅也要來個490元,腮紅也要350元,加起來...算800元好了

在韓國買比在台灣買.....價錢真的差好多唷!!!

除了粉餅和腮紅,還買了兩罐Q10-睡覺面膜

只要清潔完後,睡前擦上之後就可以直接睡覺了!!!

睡覺的同時皮膚就會自行吸收,隔天起床直接洗臉就行啦~

超方便的,重點是一瓶只要台幣235元!!!

本來指買一瓶....覺得這麼好用的話,還是買兩瓶好了


ETUDE系列...

我買了去角質的....(忘了是多少錢了)

其實原本在A+那裡也有賣去角質的商品,不過不是ETUDE的....

只是覺得說,同樣性質都商品,在ETUDE的比較便宜

所以跟著周小綺,我們一人買一瓶....

而且我覺得他的造型也滿可愛的^^

又買了一個腮紅,約台幣180元....

 

他毛毛的樣子好可愛喔~而且腮紅的盒子也很可愛!!

這款腮紅稍微偏肉紅色,Beauty Credit的比較偏重一點的粉紅色

想說買兩個不大一樣的顏色試試看,總之我都愛....

 

 


THE FACE SHOP系列....

菲絲小舖啊....我買了指甲由和睫毛膏

之前有用過他們的指甲油,還滿好用的!!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的指甲油,好擦又不臭

也算還滿快乾的~個人挺推薦地

重點是在韓國買......

一瓶指甲油才台幣30而已啊!!!睫毛膏一支台幣195元!!!

買兩瓶指甲油家一支睫毛膏也才台幣255元啊!!!

 

 

It's skin

我也不會講出他完整的名稱,總之他是噴腳的XD

就是走路走太久累了,噴一下讓腳舒爽的....

一瓶約台幣196元,感覺還算是便宜

是因為周小綺說有這個商品,我也跟著他買一瓶....

想說平常週末這麼常出外走走,腳走累了用一下也不錯

看商品的時候,我就詢問店員...

店員很可愛地說:

 

「就是腳累的時候,噴下去會有爽的感覺」(講話有點大陸腔....)

 

哈哈哈哈,真是可愛的形容詞

 

 

 

MISSHA 防曬粉底液

 

其實我們開始血拼的第一家店就是MISSHA....

本來一直看還不知道要怎麼下手,聽到周小綺說:

 

「這是B.B.Cream....是防曬粉底液啊~」

 

二話不說就決定要買了,因為我覺得這很好用

兩瓶一組台幣715元....比台灣便宜很多!!!

而且啊....

MISSHA送超多試用品的,真的是免錢的呀!!!

就是一般一小組的保養品試用品,除了這個....

還送小化妝袋、吸油面紙、面膜還有化妝棉.....還有!!!

刮腳皮的和畫腳指甲油時要稱開腳指甲的用具....

 

It's skin則是送乳液,和洗澡用的乳液....

ETUDE是送的小零錢包~

只要是有進去光顧的都會送化妝棉,都已經放在小購物籃裡了....

雞腿堡:‧‧‧‧‧‧

哈哈哈!!!桌上擺了一堆看起來真的超多的~

其實有一半都是贈送的試用品,真的很多!!!

光是MISSHA就送了五樣的說,我也才買了兩罐B.B.Cream而已....

在韓國的妝品店購物的話,真的都會送試用品

當然也不是每一家都和MISSHA一樣,都送這麼多

只是覺得有贈品,下次就會想再光顧一下(果然我是台灣人)

真的.....

在韓國直接買的價錢,真的比在台灣便宜太多了啦!!!

下次有機會再到韓國,我一定會一次補齊啊!!!

 

 

 

台長: 哈妹
人氣(5,0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 2008韓國首爾 |
此分類下一篇:[旅遊] 驚豔‧韓國-後記
此分類上一篇:[旅遊] 韓國‧首爾‧泡菜吃到飽 Day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