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18:02:42| 人氣7,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 韓國‧首爾‧泡菜吃到飽 Day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哈妹.周小綺

文/哈妹

  

七點的morning call, 老實說是有一點點沒睡飽...

晚上韓國時間兩點才睡,沒辦法....誰教它比台灣快一個小時呢~

前天的晚上有聽導遊小莊說:

十月三日是韓國的開天節,是韓國的國定假日

韓國人也很喜歡利用週末到郊外旅遊,擔心開車會塞車

因此把水原華城和愛寶樂園的順序對調,打算在開門前去排隊!!

不過天算不如人算啊...沒想到竟然真的塞的一個小時的車

 

 

 

 

第一站:愛寶樂園 (紅豆女之戀拍攝場景)

中午到愛寶樂園的時候,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接著我們搭纜車來到山下...

 

這位先生要介紹一下,他就是我們的照相小弟-小李,他是位韓國人....

會說中文的唷~這樣溝通就方便多了!!

小莊帶我們走了一下介紹環境,總算讓我們自由行動嚕!!

不過說真的中午肚子餓了....我就買了一個....就是好士多也有在賣的那種

一根長長的....(一時忘了叫什麼名字=.=)是我第一次吃....還好....

抓個點算好遊行的時間,我們先去看3D動畫館

不過啊....排隊真的要排好久喔....

終於要前進的時候,走啊走啊走啊....竟然到了我們就停了....

都....都....都已經走到門口了的說

不過還滿不錯看的,他們的乾冰噴的我脖子好癢唷~

接著去鬼屋,其實我膽子很小的啦....剛進去的時候我真的好緊張喔

而且我還是坐在最靠近有東西的那一邊,我真的好緊張喔~

雖然手裡有拿著一支槍....後來決定亂打一下....

嗯?!此刻的我才終於懂了,原來是對準綠色光點射過去

裡面的東西或人物會有聲音或動作反應....好爛喔

害我緊張的半死,真是丟臉=.="

時間也抓的剛好,我們待的地方剛好是遊行的終點

兩點的時候趕過去看剛剛好,還有好位子~

哇~

 

 真的是超有氣派的說!很豪華又美麗!

每台車都超大台的,現場的氣氛也超熱鬧的啦!

遊行結束後,本來要去激流冒險的亞馬遜河直通車....

啊就不小心走著走著繞錯了,就跑去看猩猩群島樂園

裡面有韓國最初的類人猿生存地帶,共有12種,有145隻猩猩....

 

這群猴子很好笑,竟然給我在躲太陽....

在野生動物區看完動物,接著就是看最有名的獅虎秀

 

小莊說,到愛寶沒有看獅虎秀,就是白來韓國了....

獅虎,顧名思義就是老虎和獅子的配種囉!!

雖然只是坐在巴士裡看,感覺其實還滿震撼的....

這可是我第一次離獅子老虎們這麼近啊~原來牠們是這麼大一隻

 

獅虎秀看完,本來要去玩雙岩石自旋,就像台灣劍湖山的T5

結果又是一樣啦,好不容易前進到要輪到我們就又被停下來了

搞什麼啦!只剩一個小時半的時間可以玩耶~

結果等個遊戲快三十分鐘,寶貴時間又浪費掉了!!!

天啊......

後來決定用剩下的時間好好拍照吧,順便把免費的可樂兌換卷換掉....

邊走邊隨拍,後來在愛寶樂園的糖果屋裡發現了我最愛的核桃巧克力啊!!

老實說小小一盒換算台幣還是有貴,可是我還是忍不住買了....

出外玩就開心一點嘛,大方的花錢~

 

 

 

 

第二站:水原華城

 

這裡就是所謂韓國的小長城,也是大長今的拍攝地點,

不過沒有看過大長今所以不熟~

華城內保留一些文化遺跡,就是看看繞城修築的石造城垣

雖然看似簡單的一個小景點,繞了一個ㄇ字形...

可惜傍晚要拍照果然還是有點吃力...很快的半個小時後走完就離開了...

晚餐呢,去吃韓國烤肉吃到飽啊~

真的好好吃耶!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重口味....

以為韓國人愛吃泡菜,愛吃辣所以口味可能會比較重....

其實也還好耶,超好吃的!

結束後去Outlet名品街晃晃,雖然是Outlet還是很貴....買不起!!

不過沒想到貴婦團們竟然沒有買任何東西耶!?有點意外....

 

回到飯店,去全家買個巧克力牛奶喝喝....

其實韓國和日本一樣,很多店家都再八九點就打烊了....

何況我們也都是玩到九點才結束行程,所以也還好....

至少飯店旁邊就有超商,臨時想買東西也不會糗了....

 

 

 

 

 

 

 

 

 

結論:

愛寶樂園還不錯玩啦,只是人真的太多了....

不過遊行和獅虎秀真的很讚啦!!值回票價

第一天給75分,ok啦 ~

 

 

 

 

 

 

 

 

 

 補充:

導遊小莊竟然是台灣人耶!!怎麼講話有這麼重的韓國腔

他說他高中被媽媽逼到韓國唸書,現在在韓國已經有的美嬌娘了

這...這十七年在台灣的台灣國語,在韓國也十七年了....

現在講話都有韓國腔了,對不對唷~(尾音要上揚)

他還秀了台灣國民身分證給我們看耶!!

他真的是一個講話有韓國腔的台灣人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哈妹
人氣(7,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 2008韓國首爾 |
此分類下一篇:[旅遊] 韓國‧首爾‧泡菜吃到飽 Day3
此分類上一篇:[旅遊] 韓國‧首爾‧泡菜吃到飽 Day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