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22:25:39|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歸途(9/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
  下午兩點多,就要搭返程的飛機,所以也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出去亂逛,乾脆就在旅館裡,好好的睡上一覺,享受國外的好眠。也因此一直睡到早上九點半才起床。十點的時候回到了憲法廣場,準備搭來時的巴士E95回到機場去。

同樣的路程,初扺希臘與踏上歸程,所思所見的完全不一樣。再過一兩天就要回到台灣去了,面對的會是繁忙的研究生生活,而我在愛琴海上,似乎已經忘卻時間是不停的在流動著,無法想像繁忙的生活裡,分秒必爭的快步伐。看著巴士的窗外,還沒回到台灣,倒也感受到了不一樣的氣息,我見著怪手在市區裡大肆建築,雖然市區仍處處保有著千年文化的古蹟,不過高度文明的腳步,踩著的也是每一個角落。更何況,這裡離我心愛的愛琴海已遠,我將在我的夢裡重尋藍白建築的自在。

回程的飛機依舊是十來個小時的漫長旅途,我在介紹飛行動線與強檔影片中,穿插著陣陣的睡眠。唯一幾次看看窗外的時刻,竟然讓我見到了令人感動的大地。初看下面怎麼沒有海也沒有人為的建築,仔細想了想又看了看,才發現下面原來是紅色的沙漠,上面的幾片黑影則是陽光透過雲,用陰影在地面上打出各式各樣的圖形。能夠這樣的俯瞰沙漠,剎那間我想像著,帶著駱駝商隊橫越沙漠不再是份苦差事,而是充滿雄心壯志的征服呀!

值得佩服的事,不能不拿出來稱頌一番,原來十多個小時的路程,阿堃ㄟ重頭到尾看了五部半的電影,也就是眼睛一刻都沒離開螢幕,如此沉著電影的功夫,無法望其項背呀!

台長: 布魯奇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