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23:52:27|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麥當勞都是為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了摩拉斯提拉基廣場,因為白天我們三組人馬約定好在這裡集合,學長阿堃ㄟ說要在這離去時刻,請我們好好的吃一頓。既然這次天氣也熱,我跟郁婷早早的就下來準備集合了,先在附近的紀念品店逛逛。記得十天前來到這附近,去逛了一家紀念品店,裡面的小姐很殷勤的同我們聊天,還說我們玩完愛琴海之後再回去買,要給我們五折的優待,也因此我們開心的買了相框、擺飾等富有希臘感覺的小玩意。只是肚子突然痛了起來,還來不及逛完,就跑到了廣場旁的麥當勞廁所蹲了起來,麥當勞賣吃的東西不盡相同,不過拉的感覺是一樣舒暢的,有麥當勞的感覺真好。

明知等會就要吃大餐了,可是看到店裡又在賣希臘的點心pita,還是想好好的記住這份味道,於是點了一份來吃。肉塊是從中間的大轉輪上切下來,這跟台灣的沙威堡一樣,可是包肉包菜的皮是用煎餅皮而不是台灣的麵包,我覺得是加分的效果呢!不過嘴裡的pita還沒嚼完,就遇著明堃他們了,明堃指著手上拿的書,說今晚要吃的著名餐館就在廣場旁。抬起頭來,一望,書裡說的不就是我們剛剛跑去買pita的那家店嗎?呵,我跟郁婷實在是太衝動啦!不過進去餐館裡面,才知道裡面又是別有洞天,門口的pita不過是賣給路人的點心罷了。餐館裡的牆壁掛滿那種台灣傳統美食店會出現的,老闆與名人、政治人物合照的照片,就知道叉下的羊肋排確是美味。

夜晚走著大道,是通往奧摩尼亞的大馬路,也就是今天我在衛城山上所見著摩西開出來的那條路,走在其中,離別的味道是慢慢的在發酵著。

回到旅館裡,說好要在回國前刻,吃著點心打著牌,好聊聊希臘最後的回味,沒想到等洗完澡,去敲阿堃ㄟ門他就已經睡著了,不過我跟郁婷加上巴嘿羅南,四個人打牌也是剛好。外國買來的芬達怎麼難喝了許多,既然打牌,就在賭局中把芬達拼完算了。只是,郁婷輸了我就說我幫郁婷喝,又接著說我感冒實在是不勝「飲」力,我實在是詐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看著外國的電視,說著聽不懂的話,這在習慣街道上滿是英文的我們,頗新鮮的。碰巧見著來自台灣的新聞,是火災的現場住戶用被單結成繩索,垂吊而下,實在是一則壞消息,看來在國外看到自己國家的新聞還真不是件好事。

台長: 布魯奇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