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23:31:55|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怪外國人愛吃派(8/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31

阿堃ㄟ這位準醫生,開給我的藥「普拿疼」果然發揮了功效,在曙光散落的港口邊,我重新感受到新的活力。

有了來時的經驗,要找回奧摩尼亞廣場的地下鐵,就輕鬆了許多。只是回到了奧摩尼亞,巴嘿才發現在聖托里尼的費拉買了一大包的紀念品給搞丟了,想想該是放在港口邊的地下鐵站。就約好奧摩尼亞的旅館會面,搭個地鐵應該不會有迷路向警察哭訴的場面出現吧。不過在異國說掰掰,還是有點冒險的刺激。

到了奧摩尼亞廣場,我們很快的就找到了十天前,來廣場邊所物色好的旅館,打死都不肯回初來雅典時,被安排的青年旅館。這時,因為要等旅館的人清理好房間,所以我們把行李放著,到外面吃早餐先。這家早餐店位於圓環的馬路旁,在寬廣的人行道擺上圓桌小椅,加上遮住早晨陽光的朵朵大傘,我想若是這樣的早餐店開在我家附近,我一天的衝勁都會悠閒的在那縷縷消磨而去。也因此,儘管圓環上的車行不停,典型的大都市繁忙,而躍上了人行道,就是看著報紙,聊著天的閒情逸致了,兩個世界的並存。

各式各樣的派,讓我才知道為什麼外國人常把派當作是重要餐點,而我對派瞧不起的態度,大概起源於我在台灣買的派都是不夠道地的美味,吃著蘋果派,喝著咖啡,那一刻,我成了一個富有的人了。

再度回到旅館裡,準備要check in了,郁婷發揮中國女性傳統的美德,不讓鬚眉的用著英文殺著價,老闆不到三兩下就敗下陣來,由此可見,郁婷的英文也不是蓋的,我可跟著驕傲起來了呢!check in完該準備出發逛雅典了吧,作夢!真的是作夢,我們一個晚上的顛簸,現在有旅館住,還有什麼比去被窩作夢更吸引人的事呢?況且我又病的沒力了,啥都不管,先躺下再說。

台長: 布魯奇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