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11:18:50|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山岩..紅海灘(8/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9

這裡果然是西方的度假天堂,連半夜三點,酒吧的音樂還是不絕於耳,所以我們一直睡到這天十點才起床。只是起床後,喉嚨有點不舒服,該是昨夜裡衣服穿的不夠,不小心受寒了。不過身體的病痛是小case,好好的玩才是最重要的,趕緊出門租機車了。

西方的50cc,怎麼也沒有大到多少,我看著前方壯碩的明堃載著青盈,我在想,剛剛沒替車子保險是不是錯的,要是到了鳥不生蛋的地方爆胎了,可能想法子潛逃出境會比較快。不過,想到這裡,才發現機車店老闆扣著護照果然是高招呀。
第一站停在視野極好的地方,崖前就是深藍的大海,我吸口氣抬頭一望,右手邊連著本島,構成這新月的另一梢,不過那端上面雪白的一片,讓我疑惑起這種大熱天哪來的雪。仔細的瞧,才看的清楚那些都是屋子呢!怎麼能白成這麼一片,我想讚嘆的是這片雪呀!

接著看的是古希臘的文明,亞特蘭提斯的遺跡。這失落的亞特蘭提斯,傳說是西元前九千年的古國,考古推測城市毀於西元前一千五百年的火山爆發,聽到這麼古老,我們也不枉來希臘這文明古國參觀了。只是這一磚一土,很難想像的到當時的原貌,看見一根石柱,說那是門的遺跡,看見一個平台,也要想像那可是幾千年的古董床呀。所以我這外行人還是看看熱鬧就好了,要是十五天的旅程都變成古蹟巡禮,我可能會瘋掉吧。

來到了紅海灘,停下車走沒幾步,眼前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原來是智慧老人出現了,就是我們從雅典出發,所看見的那位哲人又再度現身了。這怎麼可能,老人遊島順序跟我們大相逕庭,竟然跟我們在旅程最後重逢,身上還是那件紅襯衫,想起老人在第一天曾說,希望我們去島上見見蘇格拉底,難不成他是蘇格拉底再世,隨時隨地都在我們身邊,實在是太玄了。老人揮一揮衣袖,沒說幾句又接著他的雲遊了,只留下訝異的我們幾個。

紅海灘果然紅的特別,整片山都是暗紅的,也難怪一旁玩水的人都熱情了起來,我們向下一望,海上的一顆大石上,躺著的女孩可就沒穿衣服,熱情如火呀。

台長: 布魯奇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